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国际聚焦 >> 柯尼卡美能达(Konica Minolta)加入德鲁巴退展之列

柯尼卡美能达(Konica Minolta)加入德鲁巴退展之列

2020-10-10  来源:互联网  浏览:3463  0人参与评论
摘要: 柯尼卡美能达,这家总部位于日本的制造商加入了取消参展德鲁巴2021的队伍。

柯尼卡美能达(Konica Minolta)已成为退出2021年德鲁巴展览会的最新大型参展商,他们表示:“在当前的世界不确定性下,目前在德鲁巴展览会或任何其他贸易展览会上展出对我们来说是没有意义的”。

柯尼卡美能达,这家总部位于日本的制造商加入了取消参展德鲁巴2021的队伍。

这是最初要在8b馆展出的“三巨头”数码印刷参展商中的最后一家,而邻近的施乐和富士胶片也已退出展览。

柯尼卡美能达商业解决方案欧洲公司国际市场部总经理Olaf Lorenz在一份声明中说,公司“仍然非常相信”线下展览会和人们亲自见面的力量。

他说:“但是,在诸多的不确定性下,目前在德鲁巴展览会或任何其他贸易展览会上参展对我们来说是没有意义的。”

“事情太不可预测了。我们的首要任务始终是确保我们的同事,客户及其所有家人保持安全和健康。当冠状病毒大流行继续在全球范围内破坏时,我们已决定撤回我们在德鲁巴以及可预见的未来的其他形式的实体展出。”

Lorenz补充说:“我们做出了这一决定,对此我感到有些沉痛和遗憾,并祝愿组织者在以后的所有展出中取得成功。Drupa始终引领着全球印刷业的发展。就我个人而言,那将是我的第五届德鲁巴。这一直是日历的重头戏,我期待在时机成熟时重返未来的活动。”

柯尼卡美能达(Konica Minolta)表示,它将与目标客户群体奉行“新的交往规则”。它已建立了虚拟陈列室,并从其布拉迪斯拉发工厂提供在线实时演示。该公司还正在研究在本地举行面对面活动。

在整个夏季,KM推出了AccurioJet B2喷墨印刷机的升级版KM-1e。其生产的印刷产品涵盖喷墨,碳粉,标签印刷和装饰。


如转载请注明出处,对本网的原创文章,转载而不注明出处者,将严厉追究其法律责任!
收藏】 【打印】 【关闭

跟贴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发帖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迪培思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