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国际聚焦 >> 一流技术+创新精神=柯达喷墨印刷技术

一流技术+创新精神=柯达喷墨印刷技术

2020-10-13  来源:互联网  浏览:3747  0人参与评论
摘要: 柯达公司对喷墨技术的研究始于1967年,在53年的研发历程中一直投入大量资源开发国际领先的喷墨技术并取得了卓越的成绩。

柯达公司对喷墨技术的研究始于1967年,在53年的研发历程中一直投入大量资源开发国际领先的喷墨技术并取得了卓越的成绩。柯达企业喷墨系统的产品包括柯达鼎盛和万印套印系统、柯达鼎盛黑白及彩色印刷机、柯达各类水性墨水以及柯达与合作伙伴联合研发的产品。

柯达产品中既有独立的柯达鼎盛喷墨套印系统,又有具有强大生产能力的柯达鼎盛6000系列全彩印刷机,还包括两款与合作伙伴联合研发的产品 — 面向全彩薄膜的SAPPHIRE EVO M和SAPPHIRE EVO W全彩薄膜印刷机,均体现出柯达公司在融合化发展中的强大实力。

柯达喷墨的竞争优势

柯达独特的连续喷墨技术具有极高的差异性,专有的研发成果可以实现墨滴形成更清晰、墨滴放置更精确、纳米技术颜料墨水和低保湿墨水、柯达色彩管理和加网、使用水性墨水在铜版纸或薄膜上印刷……墨滴生成速度大于400KHz,单阵列喷嘴的印刷速度高达900米/分钟。

同样,在墨滴放置精度、抛距、喷嘴寿命也独树一帜,获得业内好评不断。由于纳米微粒颜料墨水的粒径远小于可见光的波长,柯达喷墨的色域比胶印SWOP宽95%,拥有更宽色域以及更明亮的色彩。

值得一提的是柯达墨水为纳米微粒颜料墨水,具备更宽色域,可实现更大的潘通颜色匹配度,而传统印刷则需要扩展色域或使用专色才能匹配潘通颜色。

柯达的水性墨水对客户友好,并通过了美国和欧洲食品安全、直接皮肤接触和食品服务产品相关的认证。柯达针对包装应用的数码预涂光油在2016德鲁巴展会上与其扩展色域墨水套装一起首次与公众见面,为折叠纸盒及相关应用提供了独特的增强型光泽度和耐久性组合。该无味的水性数码光油针对间接食品合规特别配制,不含挥发性有机化合物、矿物油和任何未反应紫外线固化组分。

喷墨印刷领域革命性创新之举

柯达鼎盛 6000 系列数码印刷机改变了印刷商在商业印刷应用中使用数码印刷技术的方式。柯达鼎盛ULTRA 520 数码印刷机继承了这一传统,将喷墨技术提升到了一个新的高度——在具有高油墨覆盖率的光面纸上,能以150米/分钟(500英尺/分钟)的稳定生产速度开展可变数据印刷,且印刷质量媲美胶印——运行成本在业界保持极低水平。

柯达鼎盛ULTRA 520精心设计,采用了业界多样性、高质量,兼具极高性价比的水性墨水,能在各种承印物上展开印刷,极大限度提高了产能。作为一套完整的系统,柯达鼎盛ULTRA 520势必颠覆整个印刷产业,帮助印刷商开展各类应用,包括直邮、营销手册、目录、图书等,开拓新的利润增长点,实现盈利性增长。这款新型的印刷机是首款采用柯达革命性ULTRASTREAM写入系统的柯达原厂制造的印刷机,其墨滴更小、呈现完美的圆形、无分散状发射,喷射位置更加精确,足以打造当今市面上高质量的喷墨图文。

ULTRASTREAM为需要优异图文质量的用户和潜在用户量身打造,可集成到用户的应用生产系统中去,印刷质量高达600 x 1800dpi,印刷速度更是达到150米/分钟,且能在更为广泛的纸张和塑料承印物上印刷,轻松满足最具挑战性的应用要求,如窄幅标签和包装。其模块化的印刷头可以配置各种宽度,如从8英寸到97英寸不等。ULTRASTREAM还配合提供柯达数码前端(DFE)——这是性能强大、高度灵活的解决方案,将满足商业印刷商在其工作流程中实施生产型喷墨的需求。

柯达公司与意大利UTECO公司强强联合,推出的SAPPHIRE EVO W是首款产能媲美柔印、品质媲美凹印的针对薄膜和纸张的全彩数码包装印刷机。该设备也采用了柯达的高分辨率ULTRASTREAM喷墨技术和快干性包装墨水,将数码印刷的无限商机带入了软包装的主流生产。该产品与柔印的平衡点印量达20,000 m2,并可添加可变内容。与市场上的竞争产品相比,UTECO SAPPHIRE EVO W印刷机的产能提高了8倍,将节省大量时间,缩短预印刷,降低成本,从而让印刷商能更快地响应客户需求;其运行成本仅为市场上其他产品的1/2,相信该产品的推出将成为行业内突破性的解决方案。


如转载请注明出处,对本网的原创文章,转载而不注明出处者,将严厉追究其法律责任!
收藏】 【打印】 【关闭

跟贴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发帖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迪培思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