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行业要闻 >> 19种广告喷绘写真材料及适用范围详解

19种广告喷绘写真材料及适用范围详解

2021-04-12  来源:互联网  浏览:11299  0人参与评论
摘要: 由于客户的需求广泛,商超、店面、户外等,广告所处位置不同,对应的材料也千差万别。下面为大家分享,让广告图文标识企业在服务客户中少走弯路。

由于客户的需求广泛,商超、店面、户外等,广告所处位置不同,对应的材料也千差万别。下面为大家分享,让广告图文标识企业在服务客户中少走弯路。

写真喷绘的材质包括有pp背胶、喷绘布、不干胶、单孔透、刀刮布、网格布、反光膜等;裱板的板材有KT板、pvc板、雪弗板等;展示器材包括易拉宝、x展架、门型展架、拉网展架等;装饰字和灯箱类包括有迷你字、吸塑字、吸塑灯箱、软膜灯箱等。

1.喷绘布

喷绘布,俗称灯箱布,是一种以PVC为原材料经过一定的制作工艺生产的,分为刀刮法灯箱布,压延法灯箱布和贴合法灯箱布。主要用于户外广告喷绘制作,如跨路桥广告牌、工地围版广告、擎天柱广告牌、广告标贴、车身广告等。

2.无纺布

无纺布制品色彩丰富、鲜艳明快、时尚环保、用途广泛、美观大方,图案和款式都多样,且质轻、环保、可循环再用。适用于装饰、印刷、礼品袋、精品袋广告袋等等。

3.艺术布/条幅布

艺术布防水,垂感性好,柔软,舒展适合悬挂,无卷曲,无光线反射,兼容性强,色彩鲜艳,图像解析度高。适用于影楼艺术写真、室内装饰、高档广告喷绘、户内/外条幅以及摄影工作室等。

4.背胶PP合成纸

背胶PP合成纸有背胶PP合成纸和背胶PP防水合成纸两种,涂层兼容水性染墨水。一般用于室内,如X展架、易拉宝、裱KT板、悬挂吊牌、吊旗、形象画等。

5.白画布

白画布包含哑光和高光两种,一般的白画布是指哑光白画布,而高光白画布,又称为银雕布/丝光绢布。可用于户内外挂画的展示、写真、国画和西画复制、装饰画等。

6.灯箱片

灯箱片主要用于制作广告灯箱,分为全透片和半透片(太白片)。

【全透片】灯光照射彩色鲜艳,无灯光时一片黑暗

【太白片】无灯光彩色照片,灯光照射色彩更加艳丽

7.PVC字

PVC字是指用PVC制作而成的广告装饰用字,质量轻、阻燃、耐酸碱、耐用、韧性强,极富装饰性,装饰应用面较广。

8.亚克力字

通常人们常说的亚克力字又称亚克力发光字,是由亚克力板和LED灯组成的亚克力字。

9.金属字

金属字色彩艳丽、效果醒目耐高温、不易变形、防雨、防火、防自燃性。包括铜字、铁字、不锈钢字、钛金字、LED发光字、镀铬字等。

10.车贴

车贴是贴在汽车、摩托车及其他车辆的贴纸,起美化作用。分为BK材质、KK材质、反光材质三种,防水防晒,伸缩性好,光泽较亮。

11.透明背胶

又称水性PVC透明背胶,适用于店铺橱窗及商场玻璃门等透明地方的装饰裱贴,裱贴于玻璃表面,有透明同磨砂效果。

12.水牌

水牌是告示牌的一种,俗称“水牌”。例如饭店的酒水牌。

13.KT板

KT板是一种由PS颗粒经过发泡生成板芯,经过表面覆膜压合而成的一种新型材料。板体挺括、轻盈、不易变质、易于加工。

14.相纸

相纸又叫相片纸、高光相纸,传统文印行业中用来冲洗相片的一种材料。

15.即时贴

即时贴也叫自粘标签材料,是以纸张、薄膜或特种材料为面料,背面涂有胶粘剂,以涂硅保护纸为底纸的一种复合材料。

16.透光膜

透光膜又称软膜天花,可配合灯光营造梦幻般的效果。透光膜有A/B级之分,A级防火透光膜可用于任何场所,而B级透光膜则因为防火级别低,只能小面积使用。

17.单孔透

单孔透又称单透贴、单面透、单透,是由黑、白PVC层压附着压敏粘胶和释放纸的的广告材料,适用于张贴橱窗、玻璃门窗等玻璃面,室外光线强的一面看不进室内光线暗的一面,既保护隐私,又能做广告宣传。

18.金银箔

金银质胶片的效果;质地感强,适合特殊的个性化需求的画面,无需过膜;

19.磁吸写真

磁吸写真由磁底和打印面组成特点重复使用,磁性吸附制作安装简单,均衡磁力画面平整不起泡,吸墨物质细腻画质高端厚重。


如转载请注明出处,对本网的原创文章,转载而不注明出处者,将严厉追究其法律责任!
收藏】 【打印】 【关闭

跟贴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发帖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迪培思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