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国际聚焦 >> 印度打印机市场录得最好季度成绩

印度打印机市场录得最好季度成绩

2021-07-16  来源:再生时代  浏览:1860  0人参与评论
摘要: 印度打印机市场出货量达到92万台,实现了38.5%的强劲同比增长。

根据IDC报告,2021年第一季度,印度打印机市场出货量达到92万台,实现了38.5%的强劲同比增长。IDC称这是印度打印机市场在单位出货量方面最好的第一季度。

喷墨部分,由于学校和学院继续实施在家学习,家庭对打印机的需求仍然强劲,因此该季度喷墨设备录得56.2%的同比增长。而随着供应的改善和消费者需求的积压,墨盒类打印机部分稳步增长。但供应商仍面临生产力、运输能力和运费增加等问题的困扰。

激光打印机板块(包括复印机)录得26.3%的同比增长,这是因为政府订单逐渐恢复。而由于类似的原因,激光复印机部门也见证了42.8%的年度增长,尽管企业的需求不大。

IDC印度分公司IPDS市场分析师Bani Johri认为因为印度政府将原产国为中国的产品从政府电子市场(GeM)中除名,因此许多畅销型号被从GeM中除名,多加供应商受到影响。少数供应商通过从其他国家的制造中心获取货物找到了解决办法,其他供应商则用原产国为越南、泰国或日本的高速喷墨打印机取代GeM上的激光打印机。



如转载请注明出处,对本网的原创文章,转载而不注明出处者,将严厉追究其法律责任!
收藏】 【打印】 【关闭

跟贴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发帖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迪培思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