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行业要闻 >> 在糖果、蛋糕、饼干上怎么做印花?来看看食品打印的发展!

在糖果、蛋糕、饼干上怎么做印花?来看看食品打印的发展!

2021-09-22  来源:时尚印花  浏览:3085  0人参与评论
摘要: 喷墨技术的发展使那些直接将花纹印在糖果、蛋糕、饼干、卡布奇诺咖啡泡沫的个性化需求成为可能。

在包装上使用个性化已经有了巨大的增长。今天的品牌需要将自己从多种多样的产品中区分出来,而喷墨技术的发展使那些直接将花纹印在糖果、蛋糕、饼干、卡布奇诺咖啡泡沫的个性化需求成为可能。

当然,尽管喷射定制的信息或图像很容易,但创造定制的油墨化学成分来实现这一过程却不容易,制造食品级油墨的公司还有许多障碍需要克服。

Procys是一家使用自然色墨水化学的公司。Procys设计了一种喷墨打印机,可以喷射打印一种或两种颜色,以可扩展的车道配置进行打印。这种移动装置由设计在臂上的打印头构成,可以根据产品和食品在加工过程中的位置进行提升或降低;在烤箱之前或之后,在流动之后或包装之前。

安装在移动的糖果生产线上,打印头保持在一个固定的位置,而产品被光电传感器检测到,并随着一排排货物从打印头下连续通过而被打印。

Procys单元在单色中打印400dpi,在彩色中打印200dpi.bmp图像,表面宽度为25英寸。通过这种配置,控制饼干的位置是很重要的。任何落在打印区域之外的流氓饼干都将被取消打印。

面包店的印刷

即使是普通的面包店,也可以选择为你的客户创造一点乐趣。这些设备与高速生产配置不同。产品被安排在一个固定的床上,在喷头下移动到位置。固定的打印头阵列随着床的缓慢前进而进行双向(XY)打印。

InkCups Now的X2 EdiJet可以在短短5分钟内打印出20 "x24 "的床身尺寸。使用食品级CMYK墨水,该设备喷射1200×1200dpi压电可变灰度打印头,最大打印高度为2.95英寸。X2不是一个小设备,1300磅的重量占用了66 "x61 "x54 "的厨房空间,它可能比烤箱更大。

为了方便用户,X2直接通过打印机驱动连接,并且兼容Illustrator和Photoshop。他们还提到了Corel Draw,但为了不让我的设计师朋友们皱眉头,我们就不说这个了。

那么,在饼干上打印需要多少钱?嗯,这取决于单位。但平均而言,这两台打印机估计每块打印好的东西需要1-2美分。

对于任何这些打印机来说,打印头在产品上的高度是必须的。对于专业的面包师来说,在一致的高度上烘烤饼干是他们过程的一部分。但对于你和我来说,也许只是我;我不确定我的打印头能持续多久。我敢肯定,在一个含糖的糖果上,打印头的撞击会无限期地杀死打印头。

所以,我想我就不去厨房了,继续在非可食用的东西上打印。但是,如果你想用喷墨技术做一些东西,解决方案是存在的。


如转载请注明出处,对本网的原创文章,转载而不注明出处者,将严厉追究其法律责任!
收藏】 【打印】 【关闭

跟贴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发帖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迪培思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