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展会报道 >> 关于迪培思2021秋季展与2022春季展合并举办的通知

关于迪培思2021秋季展与2022春季展合并举办的通知

2021-09-05  来源:互联网  浏览:1582  0人参与评论
摘要: 原2021年秋季展延期定档!展期将调整至2022年,与春季展合并举办。

关于迪培思秋季展调整至2022年

与春季展(2月16-18日)合并举办的通知




      受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影响,为了最大限度地保障国内外参展商、参观商及合作伙伴的安全与健康,确保展会及商贸活动的有效进行,主办方在充分听取展商及各方意见后决定:原定于2021年8月在广州·琶洲保利世贸博览馆举办的“第二十五届迪培思广州国际广告标识展(秋季)”将调整至2022年2月16-18日,与“第二十六届迪培思广州国际广告标识展(春季)”合并举办。

      再次感谢您对展会一如既往的关爱与支持!



如转载请注明出处,对本网的原创文章,转载而不注明出处者,将严厉追究其法律责任!
收藏】 【打印】 【关闭

跟贴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发帖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迪培思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