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展会报道 >> 广州秋季广告技术展盛大开幕

广州秋季广告技术展盛大开幕

2011-09-09  来源:迪培思网  作者:叶子  浏览:6290
摘要: 迪培思网讯 “2011第三届广州秋季广告技术及LED展(GUANGZHOU CHINA)”(以下简称“广州秋季广告展”)于9月9日在广州琶洲保利世贸博览馆隆重举行,展会时间持续至9月11日。展会面积达16000平方米,参展企业200余家,更有大量广告设备器材及各种耗材方面的新技术新产品在展会现场高调亮相。

    迪培思网讯 “2011第三届广州秋季广告技术及LED展(GUANGZHOU CHINA)”(以下简称“广州秋季广告展”)于9月9日在广州琶洲保利世贸博览馆隆重举行,展会时间持续至9月11日。展会面积达16000平方米,参展企业200余家,更有大量广告设备器材及各种耗材方面的新技术新产品在展会现场高调亮相。

 

 

硕大显眼的外墙广告图告知第三届广州秋季广告技术展会正在开启中

 

 

广州琶洲保利博览馆外场浓烈的气息扑鼻而来 

 

 

参观者在排长队等待换取证件之时连烈日也来凑热闹


 

海外参观者在国外登记台换取入场证并了解会刊

 

 

 展馆内参观者人山人海

 

    “2011广州琶洲秋季广告展”是“东莞国际喷印雕刻标识技术展”的姐妹展,也是秋季华南地区最专业最大规模、最具影响力的行业盛会。吸引了众多知名供应商的关注,覆盖了喷绘写真、激光雕刻、喷绘耗材、灯箱、标牌展示器材等类,并聚焦了广告前沿最新资讯。


 


    “广州秋季广告展”主办方更是邀请到了大批具有实力和潜力的专业观众等前来参观及交流。展会现场上,编者看到前来了解新产品的(客户)专业观众络绎不绝,并对相关展品进行咨询。看着各大参展商家忙碌的身影,我们仿佛看到了中国广告设备器材行业新的希望。相信在为期3天的展会期间定能倾情演绎这场广告行业盛会。


收藏】 【打印】 【关闭
上一篇:
下一篇:迪培思海外推广———美国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