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展会报道 >> 大连事事达:喜庆展台 红红火火

大连事事达:喜庆展台 红红火火

2012-02-19  来源:迪培思网  作者:叶子  浏览:5509
摘要: “2012迪培思数字喷印雕刻技术展(DPES CHINA)”(以下简称“迪培思展”)于2月18日在广州琶洲保利世贸博览馆隆重举行,展会时间为2月18日至21日,共4天。本届展会是由东莞整体移师广州后举办的首届展会,展会面积达5,5000平方米,参展企业600余家,共分为4大馆:其中1馆、2馆为喷印类;3馆为雕刻类;4馆为墨水材料、展示器材、标识标牌类等。

    2012年2月18日,由东莞整体移师广州后首届举办的2012迪培思数字喷印雕刻技术展在广州琶洲保利世贸博览馆隆重拉开帷幕,展会面积为5,5000平方米,参展商家600余家。展会时间持续至2月21日,共4天。 

 

 

 

   大连事事达展台前所呈现的分为正如其名:事事达,编者驻足观看时发现极多专业观众经过此展台时都纷纷留步下来了解所展示出来的雕刻设备器材,其中还包含不少国外专业观众在洽谈。

 


收藏】 【打印】 【关闭
上一篇:
下一篇:迪培思海外推广———美国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