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展会报道 >> 2012迪培思数字喷印雕刻技术展隆重开幕

2012迪培思数字喷印雕刻技术展隆重开幕

2012-02-18  来源:迪培思网  作者:叶子  浏览:5115
摘要: “2012迪培思数字喷印雕刻技术展(DPES CHINA)”(以下简称“迪培思展”)于2月18日在广州琶洲保利世贸博览馆隆重举行,展会时间为2月18日至21日,共4天。本届展会是由东莞整体移师广州后举办的首届展会,展会面积达5,5000平方米,参展企业600余家,共分为4大馆:其中1馆、2馆为喷印类;3馆为雕刻类;4馆为墨水材料、展示器材、标识标牌类等。
“2012迪培思数字喷印雕刻技术展(DPES CHINA)”(以下简称“迪培思展”)于2月18日在广州琶洲保利世贸博览馆隆重举行,展会时间为2月18日至21日,共4天。本届展会是由东莞整体移师广州后举办的首届展会,展会面积达5,5000平方米,参展企业600余家,共分为4大馆:其中1馆、2馆为喷印类;3馆为雕刻类;4馆为墨水材料、展示器材、标识标牌类等。

 

 

    2012迪培思展作为全球领先的数字喷印及雕刻技术行业展,终于在大家期待已久的目光之下隆重拉开帷幕。本届展会受到很多广告行业行家的青睐,因其有中国工业喷印联盟、雕刻技术联盟的鼎力支持及广州地理位置、交通便利的优势,使得这场展会更具意义。开展当天,吸引了众多来自国内外的专业观众莅临现场参观及交流。

 

 

 

 

    编者通过走访部分展台观察发现,今届展会参展商家及专业观众明显大幅度上升,这充分说明迪培思展会当下在广告设备器材行业里已经形成了一股强大的凝聚力。

 

 

 

 

 

 

想了解更多关于迪培思展会的现场报道请点击:http://www.dpes.cn/special/signexpo2012/



收藏】 【打印】 【关闭
上一篇:
下一篇:迪培思海外推广———美国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