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展会报道 >> 奥西/佳能打印机卓越性能彰显绝对实力

奥西/佳能打印机卓越性能彰显绝对实力

2012-09-03  来源:迪培思网  作者:叶子  浏览:38037
摘要: 作为奥西(中国)总代理,广州佳盈电子产品有限公司将携带Océ Arizona 360XT 318GL UV平板打印机与观众见面。佳御携佳能iPF 8310S 宽幅面打印机、佳能iPF 8310 宽幅面打印机、佳能iPF 6300S 宽幅面打印机和佳能iPF 6300 宽幅面打印机盛大参展。

    佳盈公司始建于2002年,专注于图像处理打印输出系统的推广销售以及相关专业技术支援。佳盈团队于业界拥有近十年的整体方案销售经验,尤其是对宽幅面的喷墨打印技术在各行业的专业应用,拥有全面成熟的解决方案。自公司成立以来,已经为多个行业的客户提供先进的打印设备和完整可行的解决方案,专业性行业客户覆盖全国各地,产品及服务涉及领域已覆盖装饰,工业生产,印刷,图文,广告等多个行业,并与客户达成长期有效的紧密合作关系。

 

 

    作为奥西(中国)总代理,广州佳盈电子产品有限公司携Océ Arizona 360XT  318GL UV平板打印机与观众见面。展位号:C07

 

Oce Arizona 360XT

Oce Arizona 360XT

 

    产品名称:Océ Arizona 360XT  318GL UV平板打印机

    产品型号:Océ Arizona 360XT 、Océ Arizona 318GL

 

Océ Arizona 318GL

 

    产品特性:平板+卷筒一体机,使用奥西专利的VariaDot可变墨滴技术,使得压电式6-42PL可变墨滴喷头完美使用,实现高速的高品质打印,特别是白色的多种打印模式(局部、填充、打底、覆盖、居中以及灰阶变化的白色色层等)可满足更多的特殊打印需求;精准的墨滴定位控制,可在平板打印中实现多次重复打印,图像依然清晰如故,浮雕效果跃然眼前;墨水袋消耗读数设计,方便用户随时统计单位面积耗墨量,优秀的icc 色彩管理模块,用户自由添加新的介质管理材质库,实现准确无误的色彩还原。Océ Arizona 360XT 打印区域2.5m×3.05m可实现超大幅面材料的打印,还可以把工作区域分为两个完全独立操作的桌面打印以提高机器的使用效率。

 

    电话:020-3620 9662

    传真:020-8607 7530

    网址:www.canuv.com

    邮箱:eb@canuv.com

 

    佳御数码(www.canvay.com)是专业的大幅面喷墨打印机(LFP)的供应商。公司一直致力于图像、图形等方面的应用方案的研发和推广。佳御数据目前是日本CANON LFP华南/西南区独家分销商及授权维修站。总公司设在广州市天河区,在成都设有分公司。在华南、西南各省市,广告、图文、影像、印刷、艺术品复制、CAD、GIS、系统集成等行业,均设有专业的经销商。能够为各行各业的具有宽幅面喷墨打印需求的用户提供专业及时的产品供应与售后服务。

 

    此届展会佳御将携带佳能iPF 8310S 宽幅面打印机、佳能iPF 8310 宽幅面打印机、佳能iPF 6300S 宽幅面打印机和佳能iPF 6300 宽幅面打印机盛大参展。展位号:C07

 

    产品名称:佳能iPF 8310S 宽幅面打印机

    产品型号:iPF8310S

 

 

    产品特性:最宽的1英寸宽双打印头,同类中最快打印速度;副墨舱设计不易断墨,低成本高效益打印,图像最大打印速度:16.5㎡/小时,自动色彩校准,再现真实原色;160GB大容量硬盘,满足大数据量图像所需;1000MB网络接口,加快数据传输速度;

    应用范围:喷画、大中型图文输出中心;国土测绘遥感单位; 地质勘探院所;城市规划部门;科研机构及军队。


收藏】 【打印】 【关闭
上一篇:
下一篇:迪培思海外推广———美国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