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展会报道 >> 世纪星携3款直喷旗帜机粉墨登场迪培思秋季广告展

世纪星携3款直喷旗帜机粉墨登场迪培思秋季广告展

2012-09-03  来源:迪培思网  作者:叶子  浏览:29487
摘要: 9月4-6日第四届秋季广州国际广告展是迪培思为参展企业提供展前、展中、展后一系列增值服务,协助展商拓展市场,扩大业绩。是东南亚地区下半年广告设备技术及LED产业最具影响力的优质交流平台与商品展示舞台。沈阳世纪星也把握这次难得的行业年度盛会,推出3款最新产品直喷旗帜机。届时世纪星将会为参展观众提供一道独特的视觉盛宴。

    金秋9月,是一个硕果累累的金秋,是一个丰收满怀的季节。9月4-6日第四届秋季广州国际广告展是迪培思为参展企业提供展前、展中、展后一系列增值服务,协助展商拓展市场,扩大业绩。是东南亚地区下半年广告设备技术及LED产业最具影响力的优质交流平台与商品展示舞台。

 

 

    沈阳世纪星也把握这次难得的行业年度盛会,推出3款最新产品直喷旗帜机。届时世纪星将会为参展观众提供一道独特的视觉盛宴。

 

    CS-1600 - 高性价比型旗帜机

 

 

    1)Epson DX5 喷头,速度每小时15.5平

    2)稳定性好,高品质输出

    3)上半年销量突破400台

 

    CS-1630 - 经济型旗帜机

 

 

    1)EpsonDx5 喷头,速度为每小时18平

    2)出墨量大,双透效果好


收藏】 【打印】 【关闭
上一篇:
下一篇:迪培思海外推广———美国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