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展会报道 >> 上海御牧创新产品点亮第四届秋季广州国际广告展

上海御牧创新产品点亮第四届秋季广州国际广告展

2012-09-03  来源:迪培思网  作者:叶子  浏览:30063
摘要: 上海御牧是日本御牧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中国成立的独资公司。经过三年的发展,上海御牧已将MIMAKI品牌的全系列产品入中国。 作为宽幅喷墨打印机行业的中坚力量,9月4-6日,上海御牧将携日本MIMAKI品牌旗下最新设备倾情参展2012迪培思第四届秋季广州国际广告技术及LED展览会。 重点推出以下产品: 日本御牧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公司/长野县东御市,董事长/野口 干夫)为满足发展中国家市场在标牌和展示制作领域不断提高的业务需求......

    上海御牧是日本御牧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中国成立的独资公司。经过三年的发展,上海御牧已将MIMAKI品牌的全系列产品入中国。

 

    作为宽幅喷墨打印机行业的中坚力量,9月4-6日,上海御牧将携日本MIMAKI品牌旗下最新设备倾情参展2012迪培思第四届秋季广州国际广告技术及LED展览会。

 

 

Mimaki展位

 

    重点推出以下产品:

 

    日本御牧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公司/长野县东御市,董事长/野口 干夫)为满足发展中国家市场在标牌和展示制作领域不断提高的业务需求,自2012年5月起,开始在以中国(2012年7月起)、东南亚及中南美洲为主的发展中国家市场发售3.2m大幅面高品质的喷墨打印机“SWJ-320 S2”及“SWJ-320 S4”。

 

 

 

    【主要特点】

 

    1、2种机型随意选择

    2种不同打印速度的机型。

    高速机型“SWJ-320S4”:4喷头交错排列

    标准机型“SWJ-320S2”:2喷头串联排列

 

 

    2、拥有上佳表现的高精细和高画质打印

    1台设备既可满足从高速模式(360×600dpi)到高精度模式(1080×1200dpi),从户内用到户外的多种打印需求。约84.6㎡/h*的打印速度,进行户外大型打印等方面也可发挥较高的生产效率。

    面向户内打印时,以最小7pl的可变墨滴将发挥自身威力,实现无颗粒感的精美打印效果。具备了高精度的打印性能,可以满足进行一流品牌的标牌和展示制作。

    *“SWJ-320S4”4喷头模式时(高速模式)

 

    3、使备受信赖的MIMAKI品质带来优异的维护保养性能

    大多数客户选择MIMAKI的最大理由是因为“产品故障率低,可以放心使用。”本产品为确保喷头始终保持正常状态,采用了自动闪喷*1、自动吸墨*2、自动擦拭*3的多种效果显着的喷嘴维护功能,还搭载了喷嘴异常恢复功能,可在喷嘴发生堵塞时继续进行打印作业。

    *1“自动闪喷”——通过施加压力,将墨水从喷头上压出,确保喷头正常工作

    *2“自动吸墨”——用与喷头喷嘴面相接触的墨栈吸出墨水

    *3“自动擦拭”——自动移动刮片,擦拭喷嘴面


收藏】 【打印】 【关闭
上一篇:
下一篇:迪培思海外推广———美国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