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展会报道 >> 广州景望携罗兰众产品参加秋季广州国际广告展

广州景望携罗兰众产品参加秋季广州国际广告展

2012-09-03  来源:迪培思网  作者:叶子  浏览:27905
摘要: 迪培思展讯:罗兰写真机中国代理商广州市景览数码科技有限公司(景望)将携64寸罗兰新款VersaArt RA-640宽幅喷墨打印机参加迪培思第四届秋季广州国际广告技术及LED展,展位号为C03。迪培思第四届秋季广州国际广告展将于今年9月4日-6日在广州琶洲保利世贸博览馆举办。

    迪培思展讯:罗兰写真机中国代理商广州市景览数码科技有限公司(景望)携罗兰众产品参加迪培思第四届秋季广州国际广告技术及LED展,展位号为C03。迪培思第四届秋季广州国际广告展于今年9月4日-6日在广州琶洲保利世贸博览馆举办。此次展会汇集全球顶级广告器材,展出面积16,000平方米,参展企业200家。

 

广州景望携罗兰众产品参加广州秋季广告展

 

罗兰VersaArt RA-640

罗兰VersaArt RA-640

 

    VersaArt RA-640宽幅喷墨打印机于今年6月1日推出,针对广泛使用宽幅水性(同时兼容油性)喷墨打印机的中国和韩国市场。RA-640专为无人看管的长生产周期而设计,配备了罗兰最新的打印头技术:一个七代打印头Roland RA-640及双七代打印头Roland FH-740。具有可变墨滴控制功能,精确喷出七种不同尺寸的墨滴,再现所有细节。镜像8色油墨配置(双CMYK油墨配置),确保在所有打印速度下实现色泽一致性。最大打印速度为33平方米/小时。具有自动清洁功能,降低墨水消耗量,同时保护打印头,减少运营成本。双重擦拭系统有效消除打印头的灰尘和碎屑,降低维护需求。

 

洽谈区,谈到开心处……

洽谈区,谈到开心处……

 

 


收藏】 【打印】 【关闭
上一篇:
下一篇:迪培思海外推广———美国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