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展会报道 >> 直击第四届秋季广州国际广告技术展 行业盛会精彩纷呈

直击第四届秋季广州国际广告技术展 行业盛会精彩纷呈

2012-09-04  来源:迪培思网  作者:叶子  浏览:40292
摘要: 2012第四届秋季广州国际广告技术及LED展览会于9月4-6日在广州琶洲保利世贸博览馆盛情开幕,两百多家广告设备及材料供应商再次齐聚广州,一个众星云集展示自我的舞台,众多参展商及来自海内外专业观众共聚与此,共商2012年行业发展新方向。

    2012第四届秋季广州国际广告技术及LED展览会于9月4-6日在广州琶洲保利世贸博览馆盛情开幕,两百多家广告设备及材料供应商再次齐聚广州,一个众星云集展示自我的舞台,众多参展商及来自海内外专业观众共聚与此,共商2012年行业发展新方向。

 

硕大显眼的外墙广告图告知第四届广州秋季广告技术展会正在开启中

硕大显眼的外墙广告图告知第四届秋季广州国际广告技术展会正在开启中

 

展会入口人头攒动

展会入口人头攒动

 

广州琶洲保利博览馆外场浓烈的气息扑鼻而来

 

    浓情秋日,第四届秋季广州国际广告展现场热闹非凡,各展位更是人头攒动,此届展会是东南亚地区最具规模之广告行业盛会,是东南亚地区下半年广告设备技术及LED产业的最具影响力的优质交流平台与商品展示舞台。展出面积约16000平方米,吸引了250多家企业参展,汇集专业喷绘、写真、墨水、雕刻、器材、标牌等各类高端品牌产品,展出业内最顶尖科技、先进的机械设备和材料。

 

 

国外买家喜临第四届秋季广州国际广告技术及LED展览会

 

观众在填表台填写表格入场

观众在填表台填写表格入场

  

现场气氛热烈,人潮涌动


收藏】 【打印】 【关闭
上一篇:
下一篇:迪培思海外推广———美国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