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展会报道 >> 广州康尔携奥威全新上市喷绘机/写真机盛大参展

广州康尔携奥威全新上市喷绘机/写真机盛大参展

2012-09-06  来源:迪培思网  作者:叶子  浏览:30504
摘要: 金秋9月,是一个硕果累累的金秋,是一个丰收满怀的季节。9月4-6日第四届秋季广州国际广告展是迪培思为参展企业提供展前、展中、展后一系列增值服务,协助展商拓展市场,扩大业绩。是东南亚地区下半年广告设备技术及LED产业最具影响力的优质交流平台与商品展示舞台。 广州康尔把握这次难得的行业年度盛会,广州康尔携奥威全新上市喷绘机/写真机盛大参展。展会期间广州康尔为专业观众提供一道独特的视觉盛宴。

    金秋9月,是一个硕果累累的金秋,是一个丰收满怀的季节。9月4-6日第四届秋季广州国际广告展是迪培思为参展企业提供展前、展中、展后一系列增值服务,协助展商拓展市场,扩大业绩。是东南亚地区下半年广告设备技术及LED产业最具影响力的优质交流平台与商品展示舞台。

 

    广州康尔把握这次难得的行业年度盛会,广州康尔携奥威全新上市喷绘机/写真机盛大参展。展会期间广州康尔为专业观众提供一道独特的视觉盛宴。

 

 

 

 


收藏】 【打印】 【关闭
上一篇:
下一篇:迪培思海外推广———美国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