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展会报道 >> 卓创机电携洛克众产品华丽出席

卓创机电携洛克众产品华丽出席

2012-09-06  来源:迪培思网  作者:叶子  浏览:29898
摘要: 2012第四届秋季广州国际广告技术及LED展览会于9月4-6日在广州琶洲保利世贸博览馆盛情开幕,两百多家广告设备及材料供应商再次齐聚广州,一个众星云集展示自我的舞台,众多参展商及来自海内外专业观众共聚与此,共商2012年行业发展新方向。

      2012第四届秋季广州国际广告技术及LED展览会于9月4-6日在广州琶洲保利世贸博览馆盛情开幕,两百多家广告设备及材料供应商再次齐聚广州,一个众星云集展示自我的舞台,众多参展商及来自海内外专业观众共聚与此,共商2012年行业发展新方向。

  

    卓创机电展位

 

     啄木鸟CP-1325Y数控雕刻机

 

     啄木鸟CP-6590数控雕刻机

 

     ZC-1390

 

     啄木鸟CP-1212数控雕刻机


收藏】 【打印】 【关闭
上一篇:
下一篇:迪培思海外推广———美国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