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展会报道 >> 第四届秋季广州国际广告展:易字雕出精彩

第四届秋季广州国际广告展:易字雕出精彩

2012-09-06  来源:迪培思网  作者:叶子  浏览:9985
摘要: 广州易字机电设备有限公司,位于中国高新技术产业核心园区广州科学城,是一家以数字控制系统、机电一体化设备为主导的研究开发、生产制造及技术服务为一体的高科技企业。 易字作为双丝杆螺母驱动CNC雕铣机的发明者,其产品切割质量达到国际同类产品领先水平,产品50%出口至欧洲。 雕出精彩雕出美丽,广州易字第四届秋季广州国际广告展精彩绽放

    广州易字机电设备有限公司,位于中国高新技术产业核心园区广州科学城,是一家以数字控制系统、机电一体化设备为主导的研究开发、生产制造及技术服务为一体的高科技企业。

 

    易字是中国乃至全球规模最大的发光字设备研发制造企业之一。其产品覆盖面广,质量好,可靠性高且容易使用。

 

    易字作为双丝杆螺母驱动CNC雕铣机的发明者,其产品切割质量达到国际同类产品领先水平,产品50%出口至欧洲。

 

 

    雕出精彩雕出美丽,广州易字第四届广州秋季国际广告展精彩绽放。

 

MD103ATC

MD103ATC

 

易字数控雕刻机MD系列

易字数控雕刻机MD系列

 

EZBENDER-C

EZBENDER-C

 

易字电脑数控开槽机

易字电脑数控开槽机

 

易字电脑弯字机D型

易字电脑弯字机D型


收藏】 【打印】 【关闭
上一篇:
下一篇:迪培思海外推广———美国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