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展会报道 >> 图王展位占尽地利,新品抢眼

图王展位占尽地利,新品抢眼

2012-09-06  来源:迪培思网  作者:叶子  浏览:7611
摘要: 骏驰·工业喷印创建于2006年,专业从事开发生产广告设备及耗材,公司总部位于交通便利的广州市,正致力于广告喷绘设备与广告耗材的开发与生产,由骏驰投资研发制造的ICONTEK(图王)数码喷绘机,定位高端产品,采用日本精工电子集团SPT高精度打印喷头;USB2.0传输打印技术;革命性打印精度;设计精良的机械结构,每一个细节我们都全力以赴。 2012迪培思秋季广告展,骏驰携图王最新工业化数码印花解决方案亮相,抢尽参观者眼球。

    骏驰·工业喷印创建于2006年,专业从事开发生产广告设备及耗材,公司总部位于交通便利的广州市,正致力于广告喷绘设备与广告耗材的开发与生产,我们注重研发生产以及售前售后服务,我们深谙产品稳定性、售前、售后服务的重要性,因此每一个环节,我们都将一丝不苟,因为每一个细节都将影响我们的未来。

 

    由骏驰投资研发制造的ICONTEK(图王)数码喷绘机,定位高端产品,采用日本精工电子集团SPT高精度打印喷头;USB2.0传输打印技术;革命性打印精度;设计精良的机械结构,每一个细节我们都全力以赴。“坦诚才有未来”是我们与代理商合作的宗旨,因此我们将建立更为完善的代理商支持体系,确保每一个代理商能够及时、准确、有效的向用户提供售前、售后服务。

 

 

    2012迪培思秋季广告展,骏驰携图王最新工业化数码印花解决方案亮相,抢尽参观者眼球。

 

TW-3200F3 2600F3 1800F3 数码纺织印花机

TW-3200F3 2600F3 1800F3 数码纺织印花机

 

热升华转移印花机 TW-1800T3 2500T3

热升华转移印花机 TW-1800T3 2500T3


收藏】 【打印】 【关闭
上一篇:
下一篇:迪培思海外推广———美国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