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展会报道 >> 惠普:俄罗斯广告标牌展继续高歌

惠普:俄罗斯广告标牌展继续高歌

2012-09-26  来源:迪培思网  作者:叶子  浏览:12248
摘要: 第20届俄罗斯广告标牌展览会Reklama 2012于9月25日在莫斯科ZAO会展中心隆重开幕, 该展会将持续4天,从9月25日至9月28日。共有展商179家,以及来自世界各地的20,000名观众。俄罗斯国土辽阔,横跨欧亚,金砖五国之一,加之现在成功入世,无疑,俄罗斯的广告市场变得更加炙手可热了。 该届展会作为俄罗斯历史最悠久、规模最大、最为专业的广告展览会,惠普公司当然不会错过这次的宣传机会。虽然展位面积不算大,但设计简洁大方,3款数码喷印机吸引了不少观众的眼球,现场观众可谓络绎不绝。

    第20届俄罗斯广告标牌展览会Reklama 2012于9月25日在莫斯科ZAO会展中心隆重开幕, 该展会将持续4天,从9月25日至9月28日。共有展商179家,以及来自世界各地的20,000名观众。俄罗斯国土辽阔,横跨欧亚,金砖五国之一,加之现在成功入世,无疑,俄罗斯的广告市场变得更加炙手可热了。

 

惠普:俄罗斯广告展继续高歌

 

    该届展会作为俄罗斯历史最悠久、规模最大、最为专业的广告展览会,惠普公司当然不会错过这次的宣传机会。虽然展位面积不算大,但设计简洁大方,3款数码喷印机吸引了不少观众的眼球,现场观众可谓络绎不绝。

 

    这次惠普展出的设备有:

 

HP DESIGNJET Z6200

HP DESIGNJET Z6200

 

HP DESIGNJET T7100

HP DESIGNJET T7100

 

HP DESIGNJET L26500

HP DESIGNJET L26500


收藏】 【打印】 【关闭
上一篇:
下一篇:迪培思海外推广———美国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