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展会报道 >> 迪培思秋季展尽享晶速喷墨打印技术系统解决方案

迪培思秋季展尽享晶速喷墨打印技术系统解决方案

2012-09-03  来源:迪培思网  作者:叶子  浏览:12466
摘要: 9月4-6日,2012第四届广州秋季国际广告技术及LED展览会,晶速携晶绘64000极风系列中型喷绘机、P260BDE等盛装亮相。展位号:C04 晶速公司座落在中国经济龙头的广东省,依托广东先进、强大的工业制造水平,丰富的人力资源等得天独厚的优势,凭借自身雄厚的机电产品研发、生产能力,立足于喷墨打印行业。

    9月4-6日,2012第四届广州秋季国际广告技术及LED展览会,一个众星云集展示自我的舞台,众多参展商及来自海内外专业观众共聚与此,共商2012年行业发展新方向。

 

    此届展会,晶速携晶绘64000极风系列中型喷绘机、P260BDE等盛装亮相。展位号:C04

 

迪培思秋季展尽享晶速喷墨打印技术系统解决方案

 

    晶速公司座落在中国经济龙头的广东省,依托广东先进、强大的工业制造水平,丰富的人力资源等得天独厚的优势,凭借自身雄厚的机电产品研发、生产能力,立足于喷墨打印行业。

 

 

 

参展商与买家洽谈相关事宜


收藏】 【打印】 【关闭
上一篇:
下一篇:迪培思海外推广———美国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