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展会报道 >> 玉樵夫:品牌创造价值

玉樵夫:品牌创造价值

2012-09-03  来源:迪培思网  作者:叶子  浏览:21864
摘要: 2012年9月4-6日,东南亚地区最具规模之广告行业盛会——2012第四届广州秋季广告技术及LED展览会在广州琶洲保利世贸博览馆盛情举行。玉樵夫将携色带打印机、飘带打印机、挂历打印机和900F色块机强势出击,届时将吸引众多国内外参展商的驻足和关注,将会成为此次展会一大亮点。展位号:D08-1

    2012年9月4-6日,东南亚地区最具规模之广告行业盛会——2012第四届广州秋季广告技术及LED展览会在广州琶洲保利世贸博览馆盛情举行。玉樵夫将携色带打印机、飘带打印机、挂历打印机和900F色块机强势出击,届时将吸引众多国内外参展商的驻足和关注,将会成为此次展会一大亮点。展位号:D08-1

 

    曲阜市玉樵夫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是致力于专用打印机和专用打印机耗材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在南京和深圳设立有研究所,拥有实力雄厚的开发团队。

 

    玉樵夫公司所研发生产的打印机产品被广泛应用于商业、工业、广告业等领域,成为国内知名品牌,销售网络遍布全国各大城市,产品远销伊朗、印度、台湾、东南亚等国家和地区。

 

    玉樵夫公司是中国计算机行业协会会员单位,是中国计算机行业协会打印机专业委员会理事单位,玉樵夫公司多次参与打印机耗材行业国家标准的起草和制定。

 

    玉樵夫公司荣获2010年度中国计算机行业最具发展成就先进方案与案例奖。

 

    玉樵夫公司决心成为国际知名的专用打印机和专用打印机耗材的供应商,将努力研制具有国际前沿水平的核心打印机产品。

 

    玉樵夫展位 

 

 

    色带打印机 900C性能介绍

 

 

    产品优点:

 

    1、具有标准打印接口,具有通用性,支持windows所有打印软件。

    2、操作简单,具有运行平稳,低噪音,高精度,占地面积小等优点。

    3、成本低廉(以70cm幅宽为例),最低成本约合1.1元/米。

    4、采用日本最先进打印头技术,可单独更换随意拼接。

    5、超高速、超稳定的标准网络接口,可实现跨网段、无线等远程打印。

    6、有标准的USB打印接口,打印线长、短用户随心所欲。

    7、支持标准的U盘,可实现U盘脱机打印功能,可以在不连接打印机的情况下生成打印文件,随时随地实现脱机打印。

    8、拥有真正的超大告诉内存,不依赖于外设存储设备,寿命长、高效、方便、易用。

    9、独有的单条重复打印,多条连续打印功能,省时、省工、省力。

    10、拥有三种脱机打印方式,公用户随意选择。

    11、可以清晰打印图案、图标、文字、不依赖于任务外设存储设备,可以实时进行打印。

    12、操作界面友好,可方便维护历史打印任务,可实现一键式打印,方便快捷。

    13、独有的收料杆一键式正、反转系统,可根据实际情况随意切换。

 

    飘带打印机

 

 

    产品用途:

 

    1、开业花蓝、绿植贺词飘带、丝带打印

    2、礼仪带、选秀带、颁奖带、迎宾带打印

    3、喜联、春联、挽联打印

    4、贺卡、喜谏等卡纸类烫金及打印

 

    机器参数:

 

 

    机器性能特点:

 

    具有操作简单、低噪音、高精度、体积小等优点;

    打印速度超快,制作每幅彩联仅需10秒钟;

    超低制作成本,每米彩联仅需0.3元;

    字体美观、颜色鲜艳,可打印各种颜色的文字和图案;

    打印介质广泛,可打印丝带、彩带、授带、卡纸、请谏、书皮烫金等多种介质;

    超宽的打印幅度,可满足不同客户的需求;

    采用进口高精度、防静电、防划伤打印头,经久耐用;

    可一次性输出单条、双条、多条,随心所欲;

 

    耗材介绍:

 


收藏】 【打印】 【关闭
上一篇:
下一篇:迪培思海外推广———美国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