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展会报道 >> 赛博ULTRA 系列喷绘机点缀2012迪培思秋季展

赛博ULTRA 系列喷绘机点缀2012迪培思秋季展

2012-09-03  来源:迪培思网  作者:叶子  浏览:24257
摘要: 目前,盈众公司已经成长为行业内第一品牌赛博ULTRA 系列喷绘机华南、华中、西北地区独家总代理及授权维修中心;佳能专业大幅面打印机长江以南一级托盘商;同时还拥有自主品牌JETTK 喷绘写真机及配套耗材,在国际市场中已经占有一定的份额,产品遍布几十个国家和地区。在2012第四届秋季广州国际广告展上,赛博ULTRA 系列喷绘机华丽出席。

    公司成立于2000年春季的盈众公司,是一家专业打印设备耗材供应商。公司一直致力于大幅面广告图文商务设备耗材和解决方案的推广,并力求通过最顺畅的渠道、最有效的方法、将更好的产品和方案奉献给广大用户。

 

    公司目前拥有广州谊众、广州佳御、深圳盈众、福州盈众、南宁盈众、武汉盈众、南昌盈众、成都盈众等九家公司,目前,盈众公司已经成长为行业内第一品牌赛博ULTRA 系列喷绘机华南、华中、西北地区独家总代理及授权维修中心;佳能专业大幅面打印机长江以南一级托盘商;同时还拥有自主品牌JETTK 喷绘写真机及配套耗材,在国际市场中已经占有一定的份额,产品遍布几十个国家和地区。

 

    公司自成立以来从生存到发展,从艰苦创业到现在的品牌效应,从华南市场到国际市场,盈众人通过十年的艰苦努力和卓越奉献,已经把盈众公司建设成为拥有稳定的管理机构,完善的销售及服务网络,企业员工200人的中型规模公司。

 

    在2012第四届秋季广州国际广告展上,赛博ULTRA 系列喷绘机华丽出席。

 

赛博ULTRA 系列喷绘机点缀2012迪培思秋季展

 

    3000(ULTRA3000-3308)

 

赛博ULTRA 系列喷绘机点缀2012迪培思秋季展

 

    一、ULTRA3000采用英国XAAR600合金陶瓷晶体喷头,速度色彩大幅提升,更艳丽,更稳定,更高效。

    二、XAAR600喷头的优势

    1、喷头的优势

    采用先进的合金压电晶体,使喷头更加耐用,实际打印速度提升60%以上,4头机型达50㎡每小时以上,对环境温度适应度更加宽广,在0~40摄氏度的操作温度下,无需更换冬夏季墨水。

    2、喷头内部自动温度补偿系统

    独家拥有喷头内部自动温度补偿功能,即通过喷头内部的温度监测系统测得的温度变化,来自动调整喷头内部电压,使喷墨更加流畅。

    3、双路供墨系统

    与单路供墨系统相比,双路供墨充分保证快速打印时墨水的供应量,并可完成消除墨水中的气泡。

    4、过滤系统

    全部采用美国原装PALL双级过滤系统,更加保护喷头,不受堵头困扰。

    三、4头、8头,12头可选,最快打印速度190平/小时。

    四、采用日本THK/台湾HIWIN静音直线导轨,美国PALL过滤器,DSP数字伺服电机,三段加热烘干系统,重型框架结构,边缘羽化功能。

 


收藏】 【打印】 【关闭
上一篇:
下一篇:迪培思海外推广———美国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