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展会报道 >> Esko Kongsberg XN系列切割机首次亮相SGIA2012

Esko Kongsberg XN系列切割机首次亮相SGIA2012

2012-10-20  来源:迪培思网  作者:叶子  浏览:19571
摘要: 第68届美国SGIA丝网印刷展于2012年10月18日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会展中心隆重开幕。此次展会规模占据会展中心的5个馆,吸引了525家来自世界各国的大型企业。每年SGIA展数码印刷业界的知名企业均以强大的阵容在展会上亮相,其中品牌包括:Durst、Efi、Agfa、Hewlett Packard、Roland、INX、3M、Alcan、Epson、Teckwin,Mimaki, Infiniti,3M, Fujiflim,众多数码印刷企业的热情参与从侧面显示了全球整个印刷行业的发展趋势。 Esko挪威首次携Kongsberg XN系列切割机亮相SGIA 2012,现场吸引众多专业观众前来观摩,另外还有The Esko Kongsberg XP Series、Esko Software Solutions for Sign & Display,下面一起来看看。

    第68届美国SGIA丝网印刷展于2012年10月18日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会展中心隆重开幕。此次展会规模占据会展中心的5个馆,吸引了525家来自世界各国的大型企业。每年SGIA展数码印刷业界的知名企业均以强大的阵容在展会上亮相,其中品牌包括:Durst、Efi、Agfa、Hewlett Packard、Roland、INX、3M、Alcan、Epson、Teckwin,Mimaki, Infiniti,3M, Fujiflim,众多数码印刷企业的热情参与从侧面显示了全球整个印刷行业的发展趋势。

 

    Esko挪威首次携Kongsberg XN系列切割机亮相SGIA 2012,现场吸引众多专业观众前来观摩,另外还有The Esko Kongsberg XP Series、Esko Software Solutions for Sign & Display,下面一起来看看。

 

 

    1.The Esko Kongsberg XN Series (New for 2012 SGIA Expo)

 

    在大小方面,Kongsberg XN系列切割机拥有多种尺寸:从最小的Kongsberg XN20(1680 x 1270mm 即66" x 50" )到最大的Kongsberg XN48(2210 x 6550mm即87" x 258"),用户有多种尺寸可供选择。

 

    配套软件方面,作为第一款针对大幅面数码印刷商/数字整饰系统的工作流程软件,i-cut Suite系列集诸多优点于一身,由一系列专门针对大幅面数字打印机和/或数字整饰系统用户的前期制作软件组成,可以帮助用户消除错误,节省时间并减少浪费。

 

    针对于Kongsberg XN系列切割机配套应用的i-cut Automate 12,在Automation Engine 12技术的基础上更是融合了很多特点。

 

    2. The Esko Kongsberg XP Series

 

    3. Esko Software Solutions for Sign & Display

 

 

 

 

 


收藏】 【打印】 【关闭
上一篇:
下一篇:迪培思海外推广———美国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