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展会报道 >> 惠普:魅色绽放 拓展未来发展的梦

惠普:魅色绽放 拓展未来发展的梦

2012-10-20  来源:迪培思网  作者:叶子  浏览:10226
摘要: 第68届美国SGIA丝网印刷展于2012年10月18日在美国拉斯维会展中心隆重开幕。此次展会规模占据会展中心的5个馆,吸引了525家来自世界各国的大型企业。每年SGIA展数码印刷业界的知名企业均以强大的阵容在展会上亮相,其中品牌包括:Durst、Efi、Agfa、Hewlett Packard、Roland、INX、3M、Alcan、Epson、Teckwin,Mimaki, Infiniti,3M, Fujiflim,众多数码印刷企业的热情参与从侧面显示了全球整个印刷行业的发展趋势。 此次展会惠普携带了以下产品参展:

    第68届美国SGIA丝网印刷展于2012年10月18日在美国拉斯维会展中心隆重开幕。此次展会规模占据会展中心的5个馆,吸引了525家来自世界各国的大型企业。每年SGIA展数码印刷业界的知名企业均以强大的阵容在展会上亮相,其中品牌包括:Durst、Efi、Agfa、Hewlett Packard、Roland、INX、3M、Alcan、Epson、Teckwin,Mimaki, Infiniti,3M, Fujiflim,众多数码印刷企业的热情参与从侧面显示了全球整个印刷行业的发展趋势。

 

    此次展会惠普携带了以下产品参展:

 

 

 

 

 

 


收藏】 【打印】 【关闭
上一篇:
下一篇:迪培思海外推广———美国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