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展会报道 >> 网屏在SGIA 2012上展示大幅面喷墨技术

网屏在SGIA 2012上展示大幅面喷墨技术

2012-10-20  来源:迪培思网  作者:叶子  浏览:7896
摘要: 网屏(Screen USA)在SGIA Expo 2012上展示了创新大幅面喷墨技术。现场演示、众多打印样品都强调突出了Truepress Jet平板及卷对卷系列喷墨打印机的精度,效率和灵活性。 “为了保持竞争力,印刷企业要能够满足买家的不同生产量、缩短周期和更复杂项目的要求,”网屏大幅面及工作流程产品经理Sean Dawson说,“网屏公司的大幅面数字打印解决方案拓展打印供应商的生产应用范围和增强他们对不断变化的市场需求的反应力。”

    网屏(Screen USA)在SGIA Expo 2012上展示了创新大幅面喷墨技术。现场演示、众多打印样品都强调突出了Truepress Jet平板及卷对卷系列喷墨打印机的精度,效率和灵活性。

 

 

    “为了保持竞争力,印刷企业要能够满足买家的不同生产量、缩短周期和更复杂项目的要求,”网屏大幅面及工作流程产品经理Sean Dawson说,“网屏公司的大幅面数字打印解决方案拓展打印供应商的生产应用范围和增强他们对不断变化的市场需求的反应力。”

 

 

    网屏在SGIA展上为观众展示Truepress Jet W1632 UV 平板喷墨打印机。这款打印机采用前沿的平板技术,满足POP和图像展示市场的最高标准。配置有12个微喷打印头,共有6个色域。最高印刷速度每小时达1011.8平方英尺,介质尺寸幅面为62.9 x 125.9英寸,最大厚度为1.9英寸,最大分辨率为1200dpi。

 

 

    此外,该公司还展出了大幅面 UV 喷墨印刷机 Truepress Jet 2500UV ,该机器能够以神奇的速度在各种板材和卷材上印刷精美的图文。它的最高分辨率为 1,500dpi,最高生产速度为 67.5㎡(726.5ft2)/ 小时 *。可印刷承印物的最大宽度 2,500mm(98.4”),最大厚度为 50mm (1.9”)**。它的用途非常广泛,可以印刷标牌、展板、灯箱、室内装饰材料、招贴、POP展台、商业设备、条幅及车身贴等许多产品。

 

 

    还有工业用UV喷墨印刷机Truepress Jet650,此款印刷机是一款将网屏着名的图像处理和印刷技术与最新喷墨印刷技术相结合的工业 UV 喷墨印刷机。由於使用了多打印头阵列,这款卓越的新系统同时兼具高输出质量和高生产性能,同类产品中采用此技术的仅此一例。Truepress Jet650 支持的最大分辨率为 2,400×2,400dpi,并能以高达1,300cm2/min 的速度(在网屏建议的条件下)印刷。它还可处理厚达 50mm 的承印物,并可用其原产 UV 墨水直接在各种承印物上印刷。由於具有UV 喷墨印刷的所有优点,包括墨水对各种承印物的极佳附着、快速干燥及环保的运行,Truepress Jet650UV 能轻松应对小批量活件的快速生产,开劈了众多崭新的印刷领域。

 


收藏】 【打印】 【关闭
上一篇:
下一篇:迪培思海外推广———美国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