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展会报道 >> Kornit Digital:SGIA2012上数字印刷主导品牌

Kornit Digital:SGIA2012上数字印刷主导品牌

2012-10-21  来源:迪培思网  作者:叶子  浏览:8719
摘要: Kornit Digital是生产和销售服装,服饰和面料行业的工业和商业印刷解决方案专家,它的CMYK油墨,直接迎合了Kornit数码设计师和制造商的需求。在数字印刷行业拥有丰富的经验,由经验丰富的专业人士成立了Kornit数码推出基于其专有的突破性技术,高速的Kornit线的。随着其丰富的经验Kornit数码的直接服装印花行业,是革命性的卷布行业,使印刷油墨设置各种面料。 Kornit Digital是一家全球性的公司,成立于2003年,在美国,欧洲和亚太地区经营一个广泛的网络遍布全球的分销渠道,均设有办事处。 2012 SGIA丝网印刷展,Kornit Digital是闪耀在SGIA 2012上的数字印刷主导品牌。

    2012年10月18日,SGIA丝网印刷展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会展中心盛大开幕。这场盛会,是迄今规模最大、权威性最强的美国国际丝网印刷、数码印刷及制像技术展。据SGIA主办方介绍,2012年展会规模占据会展中心的5个馆,在线登记的专业观众达22,000人,吸引了525家来自世界各国的大型企业,如中国,韩国,伊朗,德国,意大利,日本等。每年SGIA展数码印刷业界的知名企业均以强大的阵容在展会上亮相,其中品牌包括:Durst、Efi、Agfa、Hewlett Packard、Roland、INX、3M、Alcan、Epson、Teckwin、Mimaki、Infiniti、3M,、Fujiflim、dilli等,众多数码印刷企业的热情参与从侧面显示了全球整个印刷行业的发展趋势。

 

    Kornit Digital是生产和销售服装,服饰和面料行业的工业和商业印刷解决方案专家,它的CMYK油墨,直接迎合了Kornit数码设计师和制造商的需求。在数字印刷行业拥有丰富的经验,由经验丰富的专业人士成立了Kornit数码推出基于其专有的突破性技术,高速的Kornit线的。随着其丰富的经验Kornit数码的直接服装印花行业,是革命性的卷布行业,使印刷油墨设置各种面料。

 

    Kornit Digital是一家全球性的公司,成立于2003年,在美国,欧洲和亚太地区经营一个广泛的网络遍布全球的分销渠道,均设有办事处。

 

 

    2012 SGIA丝网印刷展,Kornit Digital是闪耀在SGIA 2012上的数字印刷主导品牌。

 

 


收藏】 【打印】 【关闭
上一篇:
下一篇:迪培思海外推广———美国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