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展会报道 >> 奥西展出多款UV平板打印机

奥西展出多款UV平板打印机

2012-10-21  来源:迪培思网  作者:叶子  浏览:21014
摘要: 2012年10月18日,SGIA丝网印刷展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会展中心盛大开幕。这场盛会,是迄今规模最大、权威性最强的美国国际丝网印刷、数码印刷及制像技术展。据SGIA主办方介绍,2012年展会规模占据会展中心的5个馆,在线登记的专业观众达22,000人,吸引了525家来自世界各国的大型企业,如中国,韩国,伊朗,德国,意大利,日本等。每年SGIA展数码印刷业界的知名企业均以强大的阵容在展会上亮相,其中品牌包括:Durst、Efi、Agfa、Hewlett Packard、Roland、INX、3M、Alcan、Epson、Teckwin、Mimaki、Infiniti、3M,、Fujiflim、dilli等,众多数码印刷企业的热情参与从侧面显示了全球整个印刷行业的发展趋势。 奥西一直在为按需出版、报纸印刷、文件外包管理以及大幅面彩色喷绘等领域提供专业的产品和服务。在SGIA 2012上,为业界推出多款领先的设备。

    2012年10月18日,SGIA丝网印刷展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会展中心盛大开幕。这场盛会,是迄今规模最大、权威性最强的美国国际丝网印刷、数码印刷及制像技术展。据SGIA主办方介绍,2012年展会规模占据会展中心的5个馆,在线登记的专业观众达22,000人,吸引了525家来自世界各国的大型企业,如中国,韩国,伊朗,德国,意大利,日本等。每年SGIA展数码印刷业界的知名企业均以强大的阵容在展会上亮相,其中品牌包括:Durst、Efi、Agfa、Hewlett Packard、Roland、INX、3M、Alcan、Epson、Teckwin、Mimaki、Infiniti、3M,、Fujiflim、dilli等,众多数码印刷企业的热情参与从侧面显示了全球整个印刷行业的发展趋势。

 

    奥西一直在为按需出版、报纸印刷、文件外包管理以及大幅面彩色喷绘等领域提供专业的产品和服务。在SGIA 2012上,为业界推出多款领先的设备。

 

 

    Océ Arizona 550 XT

 

 

    Océ Arizona? 系列打印机拥有市场公认的良好口碑的根本原因在于其超凡的打印品质加之真正帮助客户实现业务的创新和不断增长,使得客户在激烈竞争的市场中获得更多的收益。 现在,全新的Océ Arizona 550 XT 打印机更是将打印宽度增加到2倍,速度也提高了将近1倍。这款超大容量的打印机同样传承了屡获殊荣的图像打印品质,并且,其速度更快。它的超大幅面台面可以用于打印超大规格的硬质介质,持续打印在板材和物体上,最大打印区域为125 x 250 cm。

 

    Océ Arizona 550 GT

 

 

    世界上最快的、照片输出品质的UV平板打印机

 

    户外彩喷行业的急速先锋。 Océ Arizona 系列UV平板打印机是世界上最畅销的产品系列。 去年,在欧美,其销量胜过其它竞争对手的总和。 超高速的Océ Arizona 550 GT 平板打印机同时拥有高品质的输出效果以及多样化的应用。

 

    UV 平板打印机具有极高的生产力和市场领先价值

 

    其打印速度超过每小时100张板材(规格:125 x 250 cm)

    成本更低

    打印品质,无论是室内或室外应用,效果都极佳

    它同时适用于高利润特殊应用的硬性或软性介质的输出

    在同级别的打印机中,墨水消耗更低至竞争对手的一半。 平均消耗量仅为每平方米8毫升

 

    引人注目的高品质平板打印机

 

    不用在速度和品质间进行取舍 Océ VariaDot 奥西智能可变墨滴成像技术控制墨滴大小从6pl到42pl,图像表现更加锐利清晰,灰阶更加平滑、过渡均匀自然。因此,无论对于需要近距离欣赏的标识,还是对于POP的输出,图像品质都极为卓越。 无论何种介质、何种应用,输出品质都非常完美的UV喷墨打印机。


收藏】 【打印】 【关闭
上一篇:
下一篇:迪培思海外推广———美国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