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展会报道 >> SGIA 2012:丝网印刷技术先睹为快

SGIA 2012:丝网印刷技术先睹为快

2012-10-21  来源:迪培思网  作者:叶子  浏览:21810
摘要: 2012年10月18日,SGIA丝网印刷展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会展中心盛大开幕。这场盛会,是迄今规模最大、权威性最强的美国国际丝网印刷、数码印刷及制像技术展。据SGIA主办方介绍,2012年展会规模占据会展中心的5个馆,在线登记的专业观众达22,000人,吸引了525家来自世界各国的大型企业,如中国,韩国,伊朗,德国,意大利,日本等。每年SGIA展数码印刷业界的知名企业均以强大的阵容在展会上亮相,其中品牌包括:Durst、Efi、Agfa、Hewlett Packard、Roland、INX、3M、Alcan、Epson、Teckwin,Mimaki, Infiniti,3M, Fujiflim,众多数码印刷企业的热情参与从侧面显示了全球整个印刷行业的发展趋势。 为了让印刷企业了解到SGIA 2012上亮相的最新技术与设备,迪培思特派记者第一时间亲赴展会现场为大家报道最新消息,让大家感受这场印刷盛会的巨大魅力。

    2012年10月18日,SGIA丝网印刷展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会展中心盛大开幕。这场盛会,是迄今规模最大、权威性最强的美国国际丝网印刷、数码印刷及制像技术展。据SGIA主办方介绍,2012年展会规模占据会展中心的5个馆,在线登记的专业观众达22,000人,吸引了525家来自世界各国的大型企业,如中国,韩国,伊朗,德国,意大利,日本等。每年SGIA展数码印刷业界的知名企业均以强大的阵容在展会上亮相,其中品牌包括:Durst、Efi、Agfa、Hewlett Packard、Roland、INX、3M、Alcan、Epson、Teckwin,Mimaki, Infiniti,3M, Fujiflim,众多数码印刷企业的热情参与从侧面显示了全球整个印刷行业的发展趋势。

 

    为了让印刷企业了解到SGIA 2012上亮相的最新技术与设备,迪培思特派记者第一时间亲赴展会现场为大家报道最新消息,让大家感受这场印刷盛会的巨大魅力。

 

 

 

 

 

 


收藏】 【打印】 【关闭
上一篇:
下一篇:迪培思海外推广———美国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