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展会报道 >> 永享标识携DILLI/DGI设备出席揽众目光

永享标识携DILLI/DGI设备出席揽众目光

2013-02-26  来源:迪培思网  作者:叶子  浏览:4713
摘要: 上海永享目前作为韩国 Dilli UV 喷绘机、韩国 DGI 喷绘机和刻字设备中国独家总代理,公司成立于 1994 年 3 月,是一家致力于国外知名品牌广告外设产品代理及销售的专业公司,主要服务于行业内的中高端客户,在中国广告设备领域处于领先地位。 2月25-28日,上海永享携DILLI多款设备出席迪培思D·PES 2013春季广告展。

    上海永享目前作为韩国 Dilli UV 喷绘机、韩国 DGI 喷绘机和刻字设备中国独家总代理,公司成立于 1994 年 3 月,是一家致力于国外知名品牌广告外设产品代理及销售的专业公司,主要服务于行业内的中高端客户,在中国广告设备领域处于领先地位。

 

    自 1999 年上海永享成为韩国 DGI 全系列产品的中国总代理至今已逾十年,DGI 喷绘机作为喷绘行业的高端设备,已广泛得到行业人士的高度认可与好评。韩国 DGI 产品都通过了 CE 认证,其公司更已在韩国成功上市,融入全球资本用于技术创新的 DGI 喷绘机在技术性能上更具优势。

 

    上海永享的直接用户遍布全国各地,销售网络也已延伸覆盖到远至香港、台湾、新加坡、马来西亚等东南亚国家和地区,已在国内外同行中享有很高的声誉。

 

    2月25-28日,上海永享携DILLI多款设备出席迪培思D·PES 2013春季广告展。

 

 

 

 


收藏】 【打印】 【关闭
上一篇:
下一篇:迪培思海外推广———美国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