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展会报道 >> 彩神:卓越源自我们不断的追求

彩神:卓越源自我们不断的追求

2013-02-26  来源:迪培思网  作者:叶子  浏览:5122
摘要: 中国数码喷绘机制造商彩神也强势来袭,该公司成立于2000年,是国内专业从事数码喷绘设备、墨水耗材及喷绘介质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自主型知识产权高科技企业,是行业的龙头。下面来看看他们在本届展会都展出了哪些机器。

    历经四届风华见证,迪培思D·PES春季盛会再聚业界目光。由广州迪培思联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中国工业喷印产业技术联盟、中国雕刻设备行业联盟主办,中国印刷及设备器材工业协会喷墨印刷分会、中国丝网印刷行业协会协办的“2013广州迪培思数字喷印雕刻标识技术展”及“2013迪培思广州标识灯箱展示器材展览会”于2月25日至28日在广州琶洲保利世贸博览馆盛情绽放。

 

    中国数码喷绘机制造商彩神也强势来袭,该公司成立于2000年,是国内专业从事数码喷绘设备、墨水耗材及喷绘介质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自主型知识产权高科技企业,是行业的龙头。下面来看看他们在本届展会都展出了哪些机器。

 

 

 

HJ 3200

HJ 3200

 

 

HJ II 5000

HJ II 5000

 

LJ 320K

 

PP 2512UV

PP 2512UV


收藏】 【打印】 【关闭
上一篇:
下一篇:迪培思海外推广———美国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