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展会报道 >> 联强国际携ROLAND最新最热销设备盛装登场

联强国际携ROLAND最新最热销设备盛装登场

2013-02-28  来源:迪培思网  作者:叶子  浏览:3921
摘要: 联强国际(Synnex)集团自2005年成为 Roland 的全国独家总代理后,透过其遍布全国的销售网点向各省市及港澳地区用户提供 Roland 原厂保修及技术支持,经过两年多的时间,联强与Roland 已成为众多户内外广告喷绘客户的首选业务伙伴。 此届展会,联强国际携ROLAND最新最热销设备盛装登场。

    联强国际(Synnex)集团自2005年成为 Roland 的全国独家总代理后,透过其遍布全国的销售网点向各省市及港澳地区用户提供 Roland 原厂保修及技术支持,经过两年多的时间,联强与Roland 已成为众多户内外广告喷绘客户的首选业务伙伴。

 

    此届展会,联强国际携ROLAND最新最热销设备盛装登场。

 

联强国际携ROLAND最新最热销设备盛装登场

 

 

 

 

 

 

 

 


收藏】 【打印】 【关闭
上一篇:
下一篇:迪培思海外推广———美国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