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展会报道 >> D·PES 2013春季展:赛博设备演绎不一样的精彩

D·PES 2013春季展:赛博设备演绎不一样的精彩

2013-03-08  来源:迪培思网  作者:叶子  浏览:3672
摘要: 一年一届的迪培思D·PES数字喷印·雕刻·标识技术展于2月25日在广州·琶洲·保利世贸博览馆隆重开幕。迪培思数字喷印雕刻标牌技术展,是喷印雕刻界的顶级盛会之一,全球众多优秀印刷企业聚集于此。赛博作为中国数码打印喷绘设备专业制造商,携众设备参加此次盛会。

    一年一届的迪培思D·PES数字喷印·雕刻·标识技术展于2月25日在广州·琶洲·保利世贸博览馆隆重开幕。迪培思数字喷印雕刻标牌技术展,是喷印雕刻界的顶级盛会之一,全球众多优秀印刷企业聚集于此。赛博作为中国数码打印喷绘设备专业制造商,携众设备参加此次盛会。

 

    赛博展台整体简单清新,机器大受观众欢迎,展会现场吸引了大量参观观众驻足询问购买。

 

 

 

 

 

 

 

 


收藏】 【打印】 【关闭
上一篇:
下一篇:迪培思海外推广———美国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