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展会报道 >> 郑州新世纪:新年新力作,开启色彩新体验

郑州新世纪:新年新力作,开启色彩新体验

2013-03-08  来源:迪培思网  作者:叶子  浏览:6836
摘要: 2月25-28日,2013广州迪培思数字喷印雕刻材料技术展盛大开幕。郑州新世纪携旗下三大品牌天彩、世纪风、幻影出席。以专业的团队、高端的机器、豪华的阵容隆重参展,热诚欢迎新老客户莅临参观。

    2月25-28日,2013广州迪培思数字喷印雕刻材料技术展盛大开幕。郑州新世纪携旗下三大品牌天彩、世纪风、幻影出席。以专业的团队、高端的机器、豪华的阵容隆重参展,热诚欢迎新老客户莅临参观。

 

 

    郑州新世纪数码打印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宽幅打印机及相关耗材研发、生产与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集研发、制造、销售、服务为一体,通过与世界着名的喷头生产厂商、软件供应商的合作,将最新最实用的技术融入产品,迄今为止已自主研发了天彩、世纪风、幻影等系列宽幅打印机、覆膜机、色带机、切纸机等多种成熟产品,在全国写真机行业独占鳌头,产品远销欧美、中东、东南亚各国,并在全球多个国家和地区建立了分销网络和服务体系。

 

 

    产品篇:另辟蹊径,小巧精致

 

    放眼整个行业,机器形态呈多样化趋势发展,传统的热发泡机器逐渐退出舞台。压电写真机由开始的单头机器向双头发展,同时,机器的体积也向大了发展。大喷机、平板机技术日趋成熟,并在很大程度上占领了传统压电写真机的市场份额。在这种形势下,新世纪人不甘落后,不断研究,终于成功推出长度达3米2的大机器,打印速度比普通机器快,更节约了成本。UV平板机的机身是一块大幅面的金属平台,其优点是定位准确,可以随意在材料任何区域喷绘,并且可以重复在一个位置喷绘,打印平台无需经常性的维保。平板机也将在不久的将来推向市场。

 

    在紧跟市场发展大潮的同时,新世纪人还另辟蹊径,研究推出两款新型的小机器。这款机器运用最新爱普生七代头,机器构造小而精致,其打印速度和精度完全可以和普通压电机器媲美。

 

 

 

    人员篇:精益求精,高效创新

 

    经过近几年的不断成长,新世纪正逐步转变为一支高水准的团队。研发人员队伍不断壮大,水平不断提高,始终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更完美的软件和硬件,让客户买的放心用得舒心。

 

    新世纪的销售人员经过长时间培养与规范,形成一个相对稳定的团体,他们用心与客户交流,用心为客户考虑,把客户的利益放在最重要的位置,把客户的满意当成自己的一种责任。


收藏】 【打印】 【关闭
上一篇:
下一篇:迪培思海外推广———美国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