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展会报道 >> D·PES 2013春季展:MIMAKI让人爱不释手 销售量喜人

D·PES 2013春季展:MIMAKI让人爱不释手 销售量喜人

2013-03-11  来源:迪培思网  作者:叶子  浏览:7687
摘要: “2013迪培思D·PES数字喷印·雕刻·材料技术展”及“2013迪培思广州标识灯箱展示器材展览会”于2月25至28日在广州·琶洲·保利世贸博览馆盛大开展。 作为宽幅喷墨打印机行业的中坚力量,上海御牧携众设备参展,展会现场MIMAKI让人爱不释手 销售量喜人。

    “2013迪培思D·PES数字喷印·雕刻·材料技术展”及“2013迪培思广州标识灯箱展示器材展览会”于2月25至28日在广州·琶洲·保利世贸博览馆盛大开展。

 

    作为宽幅喷墨打印机行业的中坚力量,上海御牧携众设备参展,展会现场MIMAKI让人爱不释手 销售量喜人。

 

 

 

 

 

 


收藏】 【打印】 【关闭
上一篇:
下一篇:迪培思海外推广———美国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