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展会报道 >> D·PES 2013春季展跟踪MUTOH打印机升级

D·PES 2013春季展跟踪MUTOH打印机升级

2013-03-13  来源:迪培思网  作者:叶子  浏览:4186
摘要: 亚联恒业数码出席2013年2月25日至28日迪培思春季国际广告喷印技术展览会,其携MUTOH全新一代打印机产品参展,同时还展出MUTOH最新的多用途打印机VJ-1617H。

    亚联恒业数码出席2013年2月25日至28日迪培思春季国际广告喷印技术展览会,其携MUTOH全新一代打印机产品参展,同时还展出MUTOH最新的多用途打印机VJ-1617H。

 

    VJ-1617H配合MUTOH最新的MP-INK,可以打印各种无涂层的板材和卷材,喷印彩墨和白墨,极大地拓展了打印机的应用领域。

 

 

 

 

 

 

 


收藏】 【打印】 【关闭
上一篇:
下一篇:迪培思海外推广———美国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