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展会报道 >> 心勵方科技欣科达 科技创新-以最佳为目标

心勵方科技欣科达 科技创新-以最佳为目标

2013-03-15  来源:迪培思网  作者:叶子  浏览:7402
摘要: 科技创新----------以最佳为目标,永攀科技高峰,以科技为动力,以人为本,不断创造,推陈出新,打造高质量高科技精品; 诚信创业----------视质量为生命,视信誉为根本,坦诚待人,诚信经营,兢兢业业,创欣科达品牌。

  心励方科技是一家专业从事宽幅打印机及相关耗材研发、生产与销售的高薪技术企业。经过多年发展, 公司在宽幅打印领域积累了丰富的实践经验,并聚集一批具有专业技能的员工队伍,以良好的产品质量和规范的服务体系,取得了全球市场信任。公司集研发、制造、销售、服务为一体,通过与世界著名的喷头生产商、软件供应商的合作,将最新最实用的技术融入产品中,目前以自主研发了科达、欣科达、宜宝等系列宽幅打印机、玻璃移门喷画机等多种成熟产品。

 

 

科技创新----------以最佳为目标,永攀科技高峰,以科技为动力,以人为本,不断创造,推陈出新,打造高质量高科技精品;

 诚信创业----------视质量为生命,视信誉为根本,坦诚待人,诚信经营,兢兢业业,创欣科达品牌。

 

 

 

 


收藏】 【打印】 【关闭
上一篇:
下一篇:迪培思海外推广———美国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