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展会报道 >> 第五届秋季广告展:大连事事达雕刻设备亮点前瞻

第五届秋季广告展:大连事事达雕刻设备亮点前瞻

2013-08-22  来源:迪培思网  作者:叶子  浏览:3708
摘要:   第五届广州秋季国际广告展于9月2号-4号在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隆重召开,本届展览会展出面积达3万平方米之多,展会现场客户云集,在茫茫参展商中,大连事事达的展位依旧人头攒动,特别是该公司展示的全自动等离子切割机以及雕刻机吸引了众多客户的关注。

  第五届秋季广州国际广告技术展于9月2号-4号在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隆重召开,本届展览会展出面积达3万平方米之多,展会现场客户云集,在茫茫参展商中,大连事事达的展位依旧人头攒动,特别是该公司展示的全自动等离子切割机以及雕刻机吸引了众多客户的关注。

 

 

 

 

 


收藏】 【打印】 【关闭
上一篇:
下一篇:迪培思海外推广———美国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