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展会报道 >> 粤发数码携爱普生喷印设备展示别样风采

粤发数码携爱普生喷印设备展示别样风采

2013-08-27  来源:迪培思网  作者:叶子  浏览:4684
摘要:  广州市粤发数码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是一家专业从事爱普生专业写真机开发及销售的领先供应商 主要经营EPSON SureColor S30680、S50680、S70680型写真机,该机是爱普生最新开发的专业写真机型,使用最新TFP打印喷头,提供更宽的色彩表现区域,是专业人员打印质量、打印速度和令人信服的可靠性的必备选择。在第五届秋季广告展上,广州粤发携爱普生喷印设备展示别样风采!

  广州市粤发数码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是一家专业从事爱普生专业写真机开发及销售的领先供应商 主要经营EPSON SureColor S30680、S50680、S70680型写真机,该机是爱普生最新开发的专业写真机型,使用最新TFP打印喷头,提供更宽的色彩表现区域,是专业人员打印质量、打印速度和令人信服的可靠性的必备选择。
  在第五届秋季广告展上,广州粤发携爱普生喷印设备展示别样风采!

 

 

 

 

 

 

 


收藏】 【打印】 【关闭
上一篇:
下一篇:迪培思海外推广———美国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