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展会报道 >> 卓创机电 精益求精 始终追求卓越

卓创机电 精益求精 始终追求卓越

2013-08-28  来源:迪培思网  作者:叶子  浏览:3478
摘要:   广州卓创机电设备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专业致力于广告设备、模具设备、激光设备及各类工业数控设备的销售及服务。公司通过强强联手,依托合作研发,推广高科技、高品质的产品。凭借着我们“不断进取,深入合作”的精神理念及“用户至上,重诚守信”的服务宗旨,稳步向前,持续发展,现已成为华南地区最为专业的机电数控设备供应商。

  广州卓创机电设备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专业致力于广告设备、模具设备、激光设备及各类工业数控设备的销售及服务。公司通过强强联手,依托合作研发,推广高科技、高品质的产品。凭借着“不断进取,深入合作”的精神理念及“用户至上,重诚守信”的服务宗旨,稳步向前,持续发展,现已成为华南地区最为专业的机电数控设备供应商。东南亚地区最具规模之广告行业盛会于2013年9月2-4号在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盛大开幕,广州卓创机电设备有限公司携各种雕刻设备闪亮第五届秋季广告展!

 

 

 


收藏】 【打印】 【关闭
上一篇:
下一篇:迪培思海外推广———美国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