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展会报道 >> 全利数控 盛大参展 用高品质赢得口碑

全利数控 盛大参展 用高品质赢得口碑

2013-08-29  来源:迪培思网  作者:叶子  浏览:3050
摘要: 金秋9月,是一个硕果累累的金秋,是一个丰收满怀的季节。9月2-4日第五届秋季广州国际广告展中,迪培思为参展企业提供展前、展中、展后一系列增值服务,协助展商拓展市场,扩大业绩。是东南亚地区下半年广告设备技术产业最具影响力的优质交流平台与商品展示舞台。 广州全利数控把握这次难得的行业年度盛会,携各类最新的木工设备及广告设备盛大参展。

  广州市全利数控设备有限公司创立于2005年10月,是专业生产和销售木工雕刻机设备和激光机设备为核心,产品广泛应用于:木工行业、家具制造业、广告行业、服装皮革及工艺礼品等热门行业。金秋9月,是一个硕果累累的金秋,是一个丰收满怀的季节。9月2-4日第五届秋季广州国际广告展中,迪培思为参展企业提供展前、展中、展后一系列增值服务,协助展商拓展市场,扩大业绩。是东南亚地区下半年广告设备技术产业最具影响力的优质交流平台与商品展示舞台。 广州全利数控把握这次难得的行业年度盛会,携各类最新的木工设备及广告设备盛大参展。

 

 


收藏】 【打印】 【关闭
上一篇:
下一篇:迪培思海外推广———美国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