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展会报道 >> 晶绘在第五届秋季广告展上展出专业版喷绘机

晶绘在第五届秋季广告展上展出专业版喷绘机

2013-09-04  来源:迪培思网  作者:叶子  浏览:3989
摘要: 晶绘在第五届秋季广告展上展出专业版喷绘机

晶绘在第五届秋季广告展上展出专业版喷绘机

 

 

 

高效,高产出的溶剂喷绘机,可采用精工510-35PL,精工1020-35PL或精工508GS灰度等多种喷头,在配备8个508GS灰度喷头,速度达到120 m2/小时的情况下,可视分辨率将达到360 x1440dpi。


 

 6000劲风系列中型喷绘机特点:

借鉴重型喷绘机的混合钢梁机身结构为高产量的输出提供坚实的基础。

超宽铝合金打印面板,一次加工成型保证打印平台的恒久精度,配合SPT 1020和510 35PL的喷头实现高产输出。

400W大功率交流伺服控制系统,具有寿命长,响应快,精度高,是设备稳定工作的基础.

平台具有介质吸附功能,吸附风机采用独立风室,增强吸附力的同时,还解决了平台未使用部分造成风力流力的现象;吸附力度可手动调整,适合不同厚度的各种介质。

安全的低电压喷头加热功能使得打印顺畅,降低对环境温度的要求,二级墨瓶自动恒温加热;低温环境无忧打印,为高产能保驾护航。
带有清洗液正压回抽功能,且增加了清洗液回抽功能,且有一键清洗功能。增加喷头维护的便利性。
单色正压清洗,减少墨水损耗。自动检测喷头温度,并调整电压,降低断墨的可能性。

打印中动态调整步进量和双向值,提高工作效率。波浪羽化和线性羽化功能,改善PASS道问题。

同一文件自动拼版重复打印功能,无须手工拼版,只需一次RIP即可重复打印。

自动放卷装置带记忆功能,自动储存当前打印介质类型,前置式放布控制开关便于操作。

配置有主墨瓶墨量不足提醒功能,方便安全的更换墨水,避免墨水导致的损失。

可靠实用的排气管口,可有效解决室内墨水挥发的气味。

可选购恒温热风干燥的前吹干风扇,低温、潮湿环境保证画面迅速干燥、无损。
清洗照明采用玻璃保护罩,方便清洗,灯头延时自动关闭,延长灯头使用寿命。
 独立墨托保湿,操作简单方便,避免串墨:保湿手柄限位开关,避免误操作损坏喷头.
三段式恒温加热,介质预热,恒温,快速烘干,有效增加介质吸墨性,改善打印精度,提高工作效率。

 


收藏】 【打印】 【关闭
上一篇:
下一篇:迪培思海外推广———美国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