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展会报道 >> 迪培思海外推广第一站:第34届印度新德里广告展

迪培思海外推广第一站:第34届印度新德里广告展

2014-08-04  来源:迪培思网  作者:叶子  浏览:15083
摘要: 由MEX Exhibition公司举办,第34届印度新德里国际广告展(The Media Expo 2014)于2014年8月1日至3日在新德里Pragati Maidan国际展览中心举行。新德里广告展历时3天,展览面积约10000平方米,是印度当地规模最大的广告展。迪培思推广专员将远赴印度,直击展会现场,为大家报道最新的行业资讯,了解印度广告市场的发展,并且开启了2015年迪培思春季广告展海外推广工作的第一站。

     由MEX Exhibition公司举办,第34届印度新德里国际广告展(The Media Expo 2014)于2014年8月1日至3日在新德里Pragati Maidan国际展览中心举行。新德里广告展历时3天,展览面积约10000平方米,是印度当地规模最大的广告展。迪培思推广专员将远赴印度,直击展会现场,为大家报道最新的行业资讯,了解印度广告市场的发展,并且开启了2015年迪培思春季广告展海外推广工作的第一站。

 

一夜暴雨后的德里蓝天白云,阳光灿烂。Pragati Maidan中心悬挂着巨型标识的正门口离承办该展会的8,9,10,11号大概一百五十米。这短短一百五十米尽是色彩斑斓的展会标识和青葱的树木。

 

这次2014印度广告展总共有180家参展商,Roland是最大的参展商也是最大的展会赞助商,其他知名的国际大品牌有HP,Mutoh,XAAR,EPSON等等,其中中国展商有18家,刚好占了十分之一。

 

在登记观众流量达到最多的时候,迪培思推广专员拿着2015年春季展以及同期Led展的宣传册到登记台派发,并简单的介绍了迪培思展会。大部分的观众都欣然接过了宣传册,表示了对迪培思展会的兴趣。其中有部分已经是参加过了迪培思之前的展会,还会继续参加,脱口而出的“Nihao”让身在印度的迪培思推广专员颇感欢乐。

 

登记处派完资料后,迪培思推广专员转移到展馆的主通道上,向来往的参展观众派发宣传册,并加以简单的介绍。

 

该展会有两个登记处,分别在九号馆与十号馆,十号馆与十一号馆之间,每个登记处共有八个登记台。在十点半时,登记观众的流量达到了最高值,每个登记台都排了长队,不过现场并不嘈杂,秩序井然。


印度广告市场概况:
印度是除中国和日本以外,亚洲的三大广告业市场之一。虽然未来几年报纸仍然是印度广告行业的主流,但其它广告渠道的增长也非常迅速。据分析到2016年,印度数码广告将有每年29%的增幅,户外广告也达到每年10%的增长。新德里作为印度的首都,也是印度全国重要的经济文化中心,每年展会都会吸引了成千上万的人来需求商机。

迪培思的展位在九号馆9/8展位,九面楣板上挂着九张海报,简约而不简单。路过的观众大部分反映出对迪培思的兴趣,问了不少的相关的问题,集中2015年迪培思春季展的时间,地点,展商数目,观众组成,展品范围等等。两个迪培思推广专员热情而认真地回到了观众的问题,9/8展位一片融洽。


展会名称:第34届印度新德里广告展The Media Expo 2014
展会时间:2014年8月1 – 3日
展会地点:新德里Pragati Maidan国际展览中心
主办方:MEX Exhibition展览公司

 

展品范围:
广告设备:
数码喷绘机、喷墨印刷机、丝网印刷机、溶剂印刷机、生态溶剂打印机、纺织打印机、UV打印机、平板打印机、热转换设备、烫印设备、雕刻机、切割机等;
广告耗材和油墨:亚克力板、铝复合板、荧光照明、喷墨打印耗材、PVC发泡板、反光板、聚苯乙烯泡沫、喷绘写真介质、各类油墨制品、灯箱布、反光材料、、制版材料、粘网胶、固色胶链剂、上光剂、晒版灯、喷粉、刀具、喷绘墨水、喷墨打印纸;
广告制作技术:标牌加工制作、标识制作材料及加工、户内外广告工程制作、灯箱霓虹灯制品、相机设备、冲印系统、胶片、影视广告摄影制作及后期制作技术设备、数码特技、字幕合成系统、广播电视器材、巨型电子显示屏、超大屏幕电视系统等。
标识:数码印刷标识、雕刻标识、发光标识、LED标识、丝网印刷标识、旋转LED、交通标识。

展示器材、展示技术和设备:展览展示器材,各种展具、展板系列、便携式展具系列、球架、桁架、太空结构架等货架及商品展示销售推广及促销器材。

 

在这次展会上,我们看到了很多国外大品牌的身影,其中有:HP、 Epson、Mutoh、Roland、XAAR、FUJIFILM、DILLI、Monotech等

 

    这次2014印度新德里广告展共吸引了180家本土和国际参展商参展,其中印度本地的展商占多数,国外厂商有分别来自于韩国,土耳其,巴基斯坦,中国等国家。中国展商也有18家,有十分之一的比例。为期三天的展会预计会有超过20000多名国内外观众参观,他们主要来至于本地和亚洲周边的国家。展会基本覆盖了广告行业的全面产品,对展商和买家来说都是一个很好的分享与交流平台。

 

中国的品牌也有:宏华、工正、Color-Jet、晶绘、天彩等

 

迪培思派发2015年春季展宣传资料

 

印度新德里国际广告展会刊上刊登了迪培思2015年春季展的相关广告

 

 

迪培思推广专员在中午约见了此届展会的总经理Gaurav Juneja先生,并赠送了迪培思春季展的会刊,接着与其进行了简单的交流。Gaurav Juneja先生参加迪培思2014春季展,对迪培思展会留下了很深的印象,并表示一定会参加明年的广州春季展。

 

Screen Print Media是德里广告圈里颇有名气的媒体公司,也是该届展会的官方指定媒体。其展位负责人主动找到迪培思推广专员,就双方的合作进行了初步的磋商。


收藏】 【打印】 【关闭
上一篇:
下一篇:迪培思海外推广———美国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