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展会报道 >> INKWIN携多设备参展

INKWIN携多设备参展

2014-09-24  来源:迪培思网  作者:叶子  浏览:5538
摘要: INKWIN是俄罗斯户外广告设备和耗材的供应商。代理有大型喷绘机,写真机和热升华墨水等。这次在展位展示的设备有:TWiNJET SJ-1816 Pro、SJ-160S, SJ-3216 Pro、PHOENIX 3200SM、SJ-1805等。

  INKWIN是俄罗斯户外广告设备和耗材的供应商。代理有大型喷绘机、写真机和热升华墨水等。这次在展位展示的设备有:TWiNJET SJ-1816 Pro、SJ-160S, SJ-3216 Pro、PHOENIX 3200SM、SJ-1805等。

 

 

 

 

 

 

 

 


收藏】 【打印】 【关闭
上一篇:
下一篇:迪培思海外推广———美国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