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展会报道 >> 迪培思海外推广第五站:美国SGIA网印及数码印刷展览会

迪培思海外推广第五站:美国SGIA网印及数码印刷展览会

2014-10-24  来源:迪培思网  作者:叶子  浏览:3318
摘要: 一年一届,由美国特别制像协会主办,2014美国SGIA网印及数码印刷展览会(以下简称美国SGIA展)在美国赌城拉斯维加斯会议中心拉开序幕。 从10月22至24日为期三天的展览会。迪培思推广专员远赴美国,亲临展会现场,为大家报道最新的行业资讯,了解美国广告市场概况,开启了2015年迪培思春季广告展海外推广的第五站,力争为明年的春季展招揽更多的海外观众和海外买家。

     一年一届,由美国特别制像协会主办,2014美国SGIA网印及数码印刷展览会(以下简称美国SGIA展)在美国赌城拉斯维加斯会议中心拉开序幕。从10月22至24日为期三天的展览会。迪培思推广专员远赴美国,亲临展会现场,为大家报道最新的行业资讯,了解美国广告市场概况,开启了2015年迪培思春季广告展海外推广的第五站,力争为明年的春季展招揽更多的海外观众和海外买家。

 

美国SGIA展是世界三大网印展之一,举办地点分别在美国东部和西部的城市交替巡演,一年一届。今年举办的城市是以赌博和旅游业闻名于世界的赌城 – 拉斯维加斯。SGIA展作为美国行业内最大的展览会,今年总共有541家来自世界各地的参展商参展,除了美国本土的展商外,还有来至于如韩国、英国、中国、加拿大、台湾、挪威、法国、瑞士、意大利、德国、香港、瑞典、荷兰、印度、西班牙和日本等地区的不同参展商。

 

观众登记处7点半就已开始,但现场9点半左右观众才陆续增多。主办方特意准备了环保袋,供观众装放资料,服务周到,现场秩序井然。

 

迪培思推广专员先是在登记处派发2015迪培思春季国际广告展的宣传资料,然后转移到Forum Pavilion内继续向往来的观众派发,并向其加以简单介绍。

 

拿了宣传资料的观众基本表示了对2015年迪培思春季展的兴趣,并欣然与迪培思推广专员合影。

 

展会名称:2014美国SGIA网印及数码印刷展览会 – SGIA Expo 2014
展会时间:2014年10月22 – 24日
展会地点:拉斯维加斯会议中心 – 中央场馆
主办方:SGIA 美国特别制像协会

 

迪培思推广专员与SGIA国际发展经理:Sondra Fry Benoudiz合照

 

进入展馆可以看见,如:Agfa、Canon、DGI、DILLI、Durst、EFI、Epson、Fujifilm、HP、Mimaki等很多世界著名品牌都有参展。在展会上走了一圈发现,很多标摊尺寸的展位都没有传统的楣板和隔板,这需要展商自己设计、摆设和装饰展位。虽然是这样,但展位看上去给人视觉比较宽阔,不狭窄,空间感觉舒服。


展品范围:
数码影像、丝网印刷、数字标牌、整理、移印、刺绣、图形、纺织品、点广告、迹象、贴花、服装、户外广告、公交广告、车队及车辆图形、广告专业、环境艺术、美术、印刷电子、薄膜开关等。

 

我们中国的品牌有:东川、润天智、泰威、乐彩、极限、天彩等。

 

很多著名品牌都不会放过在这个世界最大的舞台展示自己的身影,其中有:Agfa、Canon、DGI、DILLI、Durst、EFI、Epson、Fujifilm、HP、Mimaki、MS Printing、Mutoh、Seiko、Summa、Xerox、ZUND、ESKO、Roland、Ricoh等。

 

迪培思派发2015年春季展宣传资料

 

美国SGIA展会会刊和迪培思的宣传资料,这次主办方还发放一本小册,打开就是一张展会的平面图。


收藏】 【打印】 【关闭
上一篇:
下一篇:迪培思海外推广———美国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