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展会报道 >> 惠普携多款打印设备惊艳亮相美国SGIA展

惠普携多款打印设备惊艳亮相美国SGIA展

2014-10-24  来源:迪培思网  作者:叶子  浏览:5848
摘要: 惠普在SGIA展会拿了两个很大的展位,并且展示很多款不同类型的设备。其中有适合小型标识和打印店的: HP Latex 310、 HP Latex 330 和 HP Latex 360。有Scitex系列的工业打印机:HP Scitex FB500, HP Scitex FB700 和 HP Scitex FB10000。还有Latex另一款工业打印设备:HP Latex 3000 Printer。

  惠普在SGIA展会拿了两个很大的展位,并且展示很多款不同类型的设备。其中有适合小型标识和打印店的: HP Latex 310、 HP Latex 330 和 HP Latex 360。有Scitex系列的工业打印机:HP Scitex FB500, HP Scitex FB700 和 HP Scitex FB10000。还有Latex另一款工业打印设备:HP Latex 3000 Printer。

 

 

 

 

 

 

 

 

 

 

 


收藏】 【打印】 【关闭
上一篇:
下一篇:迪培思海外推广———美国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