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展会报道 >> Mimak携多款打印机参展

Mimak携多款打印机参展

2014-10-24  来源:迪培思网  作者:叶子  浏览:3430
摘要: 一年一届,由美国特别制像协会主办,2014美国SGIA网印及数码印刷展览会(下简称美国SGIA展)在美国赌城拉斯维加斯会议中心拉开序幕。 从10月22至24日为其三天的展览会。迪培思推广专员远赴美国,亲临展会现场,为大家报道最新的行业资讯,了解美国广告市场概况,开启了2015年迪培思春季广告展海外推广的第五站,力争为明年的春季展招揽更多的海外观众和海外买家。

  一年一届,由美国特别制像协会主办,2014美国SGIA网印及数码印刷展览会(下简称美国SGIA展)在美国赌城拉斯维加斯会议中心拉开序幕。 从10月22至24日为其三天的展览会。迪培思推广专员远赴美国,亲临展会现场,为大家报道最新的行业资讯,了解美国广告市场概况,开启了2015年迪培思春季广告展海外推广的第五站,力争为明年的春季展招揽更多的海外观众和海外买家。


  美国SGIA展是世界三大网印展之一,举办地点分别在美国东部和西部的城市交替巡演,一年一届。今年举办的城市是以赌博和旅游业闻名于世界的赌城 – 拉斯维加斯。SGIA展作为美国行业内最大的展览会,今年总共有541家来自世界各地的参展商参展,除了美国本土的展商外,还有来至于如韩国、英国、中国、加拿大、台湾、挪威、法国、瑞士、意大利、德国、香港、瑞典、荷兰、印度、西班牙和日本等地区的不同参展商。


  Mimaki在这次SGIA展位上展示的机器型号分别有:JV300-160、JV300-130、JV150-160、JV400-160LX、JV400-160SUV、UJV500-160、TS500-1800、JFX200-2513。两款UV Printer: UJF-3042HG、UJF-6042。

 

 

 

 

 

 

 

 

 

 

 

 


收藏】 【打印】 【关闭
上一篇:
下一篇:迪培思海外推广———美国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