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展会报道 >> FujiFilm展最新款打印机Onset R40 HIGH END FLATBED

FujiFilm展最新款打印机Onset R40 HIGH END FLATBED

2014-10-24  来源:迪培思网  作者:叶子  浏览:4100
摘要: FujiFilm在这次展会上展示的都是一些大型的机器,其中有:Acuity LED 1600、Acuity F Mid Range Flatbed、UVISTAR PRO-8W Grand Format。还有最新的Onset R40 HIGH END FLATBED。

  FujiFilm在这次展会上展示的都是一些大型的机器,其中有:Acuity LED 1600、Acuity F Mid Range Flatbed、UVISTAR PRO-8W Grand Format。还有最新的Onset R40 HIGH END FLATBED。

 

 

 

 

 

 

 

 

 


收藏】 【打印】 【关闭
上一篇:
下一篇:迪培思海外推广———美国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