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展会报道 >> AGFA全球首发新款自动送纸机

AGFA全球首发新款自动送纸机

2014-10-24  来源:迪培思网  作者:叶子  浏览:4905
摘要: AGFA在展位上展示了它们自家的品牌和代理品牌MGI。代理品牌MGI的机器分别有:METEOR DP8700 XL、iFOiL、JET VARNISH 3D。AGFA的机器有:JETI Titan HS、ANAPURNA M2540FB、ANAPURNA M3200RTR和最新的ANAPURNA M2500i。其中AGFA ANAPURNA M2500i是在拉斯维加斯SGIA展会上全球首发的一台自动送纸器。

  AGFA在展位上展示了它们自家的品牌和代理品牌MGI。代理品牌MGI的机器分别有:METEOR DP8700 XL、iFOiL、JET VARNISH 3D。AGFA的机器有:JETI Titan HS、ANAPURNA M2540FB、ANAPURNA M3200RTR和最新的ANAPURNA M2500i。其中AGFA ANAPURNA M2500i是在拉斯维加斯SGIA展会上全球首发的一台自动送纸器。

 

 

 

 

 

 

 

 

 

 


收藏】 【打印】 【关闭
上一篇:
下一篇:迪培思海外推广———美国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