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供应信息 >> ACHESON埃奇森导电油墨
行业分类 :::::: 选择产品 ::::::: 选择类型 ::::::: 选择品牌 :::::::
查询方式: 按拼音或首字母

ACHESON埃奇森导电油墨

  • 产品型号:
  • 产品品牌:
  • 产品价格:面议
  • 所属地区:广东省、深圳市
  • 发布日期:2011/3/10
  • 有 效 期:2011/3/20 16:00:57
  • 浏 览 量:5075

具体说明

  

(1)埃奇森导电银浆: ACHESON ED 427SS银浆:埃奇森ACHESON ED 427SS低温固化银浆适用于薄膜开关、挠性印刷电路。由于它是低温固化,在PC、PET、PVC、PU等片材上均可使用,ACHESON ED427SS导电银浆既可单独使用,又可与ED 423SS碳浆组合使用,如对导电性能要求不高时,混合使用可大大降低成本。典型用途:薄膜开关、印刷触点、射频干扰屏蔽、加热元件、挠性电路、电镀、多层线路板等。 ACHESON ED 479SS银浆:ED 479SS是一种专门用于薄膜开关丝印的导电银浆,经固化后具有很多优越的性能。产品特点:非常低的方阻值,极好的耐划伤和硬性,持续的丝网印刷稳定性,与PET胶片附着力特强,优秀的耐折叠性,玻璃化温度高,不易成块,可用于表面贴装。 ACHESON ED 725A银浆:埃奇森725A银浆是特为印制薄膜开关及软性电路而设之高效导电银浆,产品特点:优秀的挠曲性,优秀的附着力,良好的印刷适性 ,无需稀释 ,可印性佳。 ACHESON ED 820B银浆:ACHESON ED 820B 是一种专为键盘线路,薄膜开关印刷用的热塑型丝印厚膜银浆。产品特点:有卓越的对聚脂胶片的附着力,非常好之屈摺性,有良好的耐磨性及硬度,精密线条的适印性,快速固化. ACHESON ED976SSHV银浆:ED 976SS HV 导电银浆是专门为印刷银导线於硬性线路板上而设者, 诸如酚醛纸板, 环氧树脂板及其覆铜膜等。典型用途 : 1) 银飞线, 银导线,银按键。2) 丝网印刷双面板通孔. ACHESON PF-845银浆:ACHESON PF 845 是一只高导电银浆,对PET附着力良好,柔韧性佳,特别适合笔记本等键盘电路的印刷。 典型应用:笔记本键盘电路印刷等.

(2)埃奇森导电碳浆导电碳油: ACHESON ED 423SS碳浆:ED 423SS碳浆适用于薄膜开关和挠性电路,有极佳的附着力和覆盖率,质量稳定,低温干燥,用途广泛,可用于多种材料的表面,如热塑性材料PET,PC,PVC,聚酰氩氨等。用途:适用于薄膜开关、触摸按键、印刷电阻、加热元件、挠性线路、混合线路等,印在银浆上可避免银粒迁移或腐蚀。 ACHESON ED 581SS碳油:埃奇森ED 581SS是一种高导电碳浆,既可印刷柔性承印物,也可印刷硬性承印物。主要优点:低电阻,有卓越的对金属的附着力和其它承印物的附着力,稍具屈摺性,有良好的环境适性(如抵受湿气等)用途 : 硬性及软性电路板印刷、铜接触指保护层、电路板插头的保护层,印刷假双面板等. ACHESON ED PR-800碳浆:ACHESON埃奇森 PR-800 导电碳浆是一种高导电碳浆,是专为硬性线板(PCB)而设的.用途 : 印在硬性线路板上印制碳按键蚀铜硬性线路板接触指的保护碳灌孔印制电阻. ACHESON PR-401A/ PR-402A/ PR-403A/ PR-404A是专门为在硬性线路板上丝网印刷电阻而设的高阻值碳浆系列.不同型号便具备不同的阻值以适应各种的要求。 ACHESON M 2000RS碳油:Minico M 2000 RS是一种单组份丝印型并可用激光修整的高阻值导电碳浆系列。

 (3)埃奇森绝缘油墨 ACHESON ED 452SS:埃奇森绝缘油墨ED 452SS是用作柔性线路板绝缘保护之用,与经过处理或未处理的PET胶片有很好的附着力。对导线提供了优良的耐屈摺性,并可防止插头部份的磨损破裂。用途:过桥绝缘、薄膜按键电路插口部份的保护层、一般绝缘涂层及薄膜开关上下电路之间隔层。 ACHESON PD-038:PD-038是一种可以丝网印刷、UV固化的绝缘油,专用于ITO喷镀聚酯片上的隔离点,对金属和玻璃有极好的附着力,这种产品的粘度可取得高的高度和小的直径。 ACHESON ML25265绝缘油墨:埃奇森ML25265是可用于丝网印刷的紫外光固绝缘油墨,它是特别为在ITO胶片上印刷绝缘层,以加印导电线路在上面而设计的,也可以在ITO胶片上印制点状式隔层。

 (4)SBJ-5稀释剂:埃奇森ACHESON SBJ-5 稀释剂,用于埃奇森Acheson 部分导电银浆及碳浆的产品稀释。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张小姐
  • 性别:保密
  • 电话:0755-27587569,27788587
  • 传真: 0755-27587559
  • 公司网址:
  • QQ:
  • 电子邮箱:
  • 邮政编号:
  • 联系地址:深圳宝安区前进路八十七号
  • 公司名称:深圳市帝玛仕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