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供应信息 >> 2017年迪拜国际广播电视内容展会CABSAT 2017
行业分类 :::::: 选择产品 ::::::: 选择类型 ::::::: 选择品牌 :::::::
查询方式: 按拼音或首字母

2017年迪拜国际广播电视内容展会CABSAT 2017

  • 产品型号:
  • 产品品牌:
  • 产品价格:面议
  • 所属地区:北京市、市辖区、朝阳区
  • 发布日期:2016/6/28
  • 有 效 期:2017/7/7 0:00:00
  • 浏 览 量:1514

具体说明

  
2017年迪拜国际广播电视内容展会CABSAT 2017
2017迪拜电视展会/2017迪拜电视节展会/2017迪拜电视节展-刘云禹-13661060822

展览时间:2017年3月21日-23日 (一年一届)
展会地点: 阿联酋  迪拜 
展会主办: Dubai World Trade Center
组展公司:北京华诚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一、展会介绍:
广播电视内容市场由CABSAT呈现由selevision赞助,全新的初次亮相,专注于中东、北美和非洲地区的影视娱乐和视频内容的采购、销售和交换(好莱坞、宝莱坞、诺莱坞、阿拉伯)。
为各国各地区广播行业电子媒体设备和娱乐内容的买家,电视内容市场类型在
CABSAT 2016推出。通过我们新的项目和经验在CABSAT展示虚拟现实、网络安全、
无人机和无人驾驶飞行器等。
推广您的内容计划,拓展业务,在30多个国际和地区的展商中展示。这些地区主要关注影视娱乐内容的销售和交换。
展商特点:电视电影内容的制作方、制作公司/工作室、内容的分销、制片人、广告公司。主要目标是整个地区的内容采购方,他们会购买电视内容、电视剧、纪录片、体育、儿童节目、电影等,来丰富他们的斋月节目表。
二、上届展会回顾:
CABSAT是中东、北非和非洲地区排名第一的广播卫星和数字媒体展会。
CABSAT 2016有超过15000名访客,950多家展商,800多场提前安排的高水平会议,有120个国家参与,80小时的内容,超过9个国家展区。 
三、展品内容:
1,电视频道和电视台,分销商;
2, 广播电视电话公司;
3, 免费和付费电信运营商,卫星公司;
4,比赛直播,数字电视内容平台;
5, 虚拟现实公司、网络安全公司、无人机和无人驾驶飞行器等。

北京华诚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地  址:北京市朝阳区五里桥中弘像素北区3号楼11层1114室   
联系人:刘云禹
电  话:010-57895650  
手  机:13661060822
电  邮:  huachengexpo2@163.com       
Q   Q:  2294106728  
网 址: www.hc-expo.com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刘云禹
  • 性别:保密
  • 电话:010-57895650
  • 传真:
  • 公司网址:
  • QQ:
  • 电子邮箱:huachengexpo2@163.com
  • 邮政编号:
  • 联系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五里桥中弘像素北区3号楼11层1114室
  • 公司名称:北京华诚国际展览有限公司